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荷乙银靴正式加盟泰达 先租后转签1+2合同

2012年01月30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荷乙银靴正式加盟泰达 先租后转签1+2合同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荷兰媒体《足球国际》报道,27岁的荷兰射手阿尔斯已正式以“先租后转”的形式从索菲亚列夫斯基加盟天津泰达,这位前荷乙银靴与泰达签订了一份“1+2”的三年合同。

荷兰媒体早在一周前就曝出了阿尔斯有望加盟泰达的消息,也得到了泰达方面的证实。随后,阿尔斯亲自来到中国谈判,双方也基本达成一致,目前他正跟随泰达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集训。

而据荷兰媒体的最新消息,阿尔斯的转会手续已全部完成,并且已经和天津泰达正式签约。阿尔斯签的是一份“1+2”的三年合同:即第一年为租借形式,在本赛季结束后,如果泰达愿意留用阿尔斯,他将正式从索菲亚列夫斯基转会到天津泰达并再效力两个赛季。如果泰达在本赛季结束后弃用阿尔斯,那么他将回到保加利亚继续履行与索菲亚列夫斯基的合同。

阿尔斯在上赛季代表泽沃勒队出场33次打进28球,获得2010-11赛季荷乙银靴,但很多媒体在介绍他时错写成了“荷乙金靴”。去年夏天,阿尔斯转投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列夫斯基,并成为球队头号射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