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莆田南少林功夫赛将开战 中方散打对垒泰拳王

2012年01月30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六,莆田南少林环球功夫赛即将于福建省莆田市体育馆开战。经过赛事组织方的确认,包括泰拳王蓝桑坤、阿听与其他四个国家的五位拳王将组成豪华阵容参赛。中国一方则派出了以福建散打队为班底的阵容迎战。

据福建散打队主教练刘献伟介绍,面对强大的国际拳王阵容,他们是很兴奋的。尤其是他的弟子许振光,作为一个年轻的选手,有机会与世界上最大牌的泰拳王、拥有三百多场比赛胜利记录的蓝桑坤在家乡交手是一件很值得期待的事情。

"我们没有把输赢看得很重,只是想把更多的漂亮的搏击场面带给观众,让观众能从中获得激情与享受。"刘献伟说。

另据报道,泰拳王蓝桑坤的中文经纪人匡先生对媒体介绍说,尽管前一段时间有一些歪曲事实的关于蓝的负面报道,但对于蓝桑坤并没有任何影响,作为运动员他天赋的权力就是要打败对手,这与他是哪个国家的人没有关系。泰拳王认为,精彩的拳赛才是他送给中国观众最好的礼物。(源源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