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瞄上国奥矮脚虎 徐根宝盛赞超同时期高峰

2012年01月30日08:39京华时报郑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楠)江苏舜天(微博) 昨天传出消息,现效力于上海东亚队的王云龙(微博)将转会江苏舜天。虽然双方俱乐部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一切顺利,本周将完成签约。”

22岁的王云龙司职边锋,此前一直是国少和国青的主力,曾代表国青出战亚青赛。这些年打拼中甲,能力很难得到完全展现,王云龙希望去中超踢球。王云龙的恩师徐根宝对爱徒曾给出过这样的评价:“他的速度快,除了突破、过人,还能传球,很有天分,比同时期的 高峰要强。”

尽管王云龙身体单薄,对抗能力略显不足,不过舜天主帅德拉甘看了王云龙的比赛录像后对他充满信心。江苏舜天方面对这件事情显得很低调。可能受之前邓卓翔(微博)转会一事的影响,对于王云龙的加盟,江苏舜天并没有正面回应。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舜天接洽王云龙确有其事,而且双方谈得不错,上海东亚俱乐部愿意放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