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赞洛瑞是火箭心脏 曝湖人都对小钢炮动心

2012年01月29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对火箭控球后卫凯尔-洛瑞(微博)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英格拉姆称赞洛瑞是火箭本赛季成功的推动力,同时他还透露湖人队已经对洛瑞动心——

本赛季开局阶段火箭表现不佳,内部的信心也有所动摇,球员之间似乎也缺乏沟通。打雷霆、打马刺、打魔术、打灰熊、打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在赛季的前10场比赛当中,火箭仅取得3胜7负的战绩。当时火箭队内有一种强烈的感觉,那就是本赛季他们到底能赢多少场比赛?

但从那之后,火箭的表现明显提升,有利的赛程让他们在这段时间只碰了两支季后赛球队开拓者和马刺,近9战8胜1负的成绩也让他们的排名提升了不少。新加入球队的萨穆埃尔-达勒姆波特逐渐融入球队,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火箭成功的背后真正推动力还是洛瑞。

本赛季洛瑞场均能贡献15.9分、8.8次助攻和6.9个篮板,他表明他完全可以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用得分或助攻来接管比赛,他表明他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是的,我的意思是我相信这是。”洛瑞说,“数据是不会说谎的。这是凯文-麦克海尔教练给了我机会,而且我的队友们真的相信我。在这种情况下,你不想让任何人失望,我必须去做能证明每一个人都是正确的的事情,我喜欢这样的机会。”

和很多球队一样,火箭也是匆匆度过训练营和季前赛,在赛季的开局阶段有些挣扎。“这需要一段时间。”洛瑞说,“新的教练班子、赛季缩短、训练营缩短,我们显然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我认为在赛季的前10场比赛过后,我们的表现明显更好了。一旦我们有机会打出我们的步幅,每个人都在同一页面上,那么我们就能开始回升。”

对于达勒姆波特的出色表现,洛瑞并不感到惊讶。“不,我不惊讶。”洛瑞说,“这家伙在联盟已经打了10来年了。他的跳投非常不错,只是很多人没有注意到。达勒姆波特和其他NBA(微博)球员一样,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努力提升自己,他在防守端真的给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可以说洛瑞是火箭本赛季成功的心脏,他既是球场内的领袖,也是球场外的领袖。洛瑞的出色表现没有白费,像湖人都开始考虑他们是否可能从火箭挖走洛瑞。当然,火箭不会轻易放走洛瑞,而且他们认为洛瑞的潜力才刚刚开始挖掘。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