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黄蜂或再启交易 斯科拉换全明星中锋?

2012年01月29日0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火箭黄蜂或再启交易 斯科拉换全明星中锋?

火箭或用斯科拉(微博)交易卡曼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篮筐世界》有“火箭人之称”的比尔-英格拉姆在自己的推特中表示。由于黄蜂总经理对于斯科拉的兴趣,因此双方有可能会启动这样一笔交易,休城以阿根廷影帝作为核心筹码,换取黄蜂的前全明星中锋卡曼。

“黄蜂队的总经理邓普对于斯科拉非常中意,因此如果阿根廷人的名字出现在火箭与黄蜂的交易谈判中,那么请不要为此感到惊讶。”英格拉姆这样叙述道。

在此之前,《Yahoo》的名记沃亚纳洛沃斯基爆料称黄蜂已经把卡曼摆上了货架。尽管本赛季卡曼场均只有9.2分6.7篮板,不过由于身高达到7英尺且合同到期的缘故,本赛季年薪达到1220万的他仍广受欢迎,并有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打算哄抢。

与卡曼类似的是,斯科拉本赛季的状态同样一般,他场均可以砍下15.6分6篮板,两项数据较上赛季相比都有所下滑,同时他的命中率也跌破了5成,而先前的四个赛季里,阿根廷影帝的命中率都保持在5成以上。

在休赛期间,火箭,黄蜂与湖人便险些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当时休城差一点儿将斯科拉与马丁一起送走并得到加索尔,只是最终这笔交易被联盟因“篮球原因”拦腰斩断导致胎死腹中。不过现在看来,两支不甘寂寞的球队可能将重启交易。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