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单局限时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梁文博连胜进16强

2012年01月29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2斯诺克单局限时赛继续展开较量。梁文博在连胜两场后,成为唯一打入16强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则在首轮遗憾出局。

本赛事为非排名赛,世界排名前64位的球员将有资格参将这一赛事。64名球员采取随机方式确定签位。斯诺克限时淘汰赛采用单局淘汰制,一局定胜负。比赛限时出杆,前5分钟每杆限时20秒,后5分钟每杆限时15秒,没有暂停或延时的机会,一局最多打10分钟,届时如果一局没打完,得分多者获胜,如果平分,双方争蓝球决胜。 在首轮的较量里,托尼德拉高以97-0的比分零封安迪希克斯,在这场比赛里德拉高的发挥出色,分别打出了单杆32分和单杆65分的成绩;丁俊晖以27-53的比分负于巴里霍金斯,比赛中丁俊晖出现几次进攻失误,令霍金斯占得上风,最终导致输球;阿尔菲布尔登则以52-45险胜本沃拉斯顿,沃拉斯顿在比赛过程中,一度取得了45-0的优势,但最终却未能保持住而遭到逆转;里奇沃顿则以122-3的大比分击败我国选手刘闯,这场比赛沃顿由始至终都占优优势,并轻松获得这场胜利。

梁文博则以74-9战胜了安德鲁金森,这场比赛里希金森一度占有优势,但他却未能把握住,但在败给梁文博;奥布莱恩则是以39-3轻松战胜墨菲,奥布莱恩以准确的长台进攻迅速觅得主动,并取得22-2领先,并一路领先奠定胜局;坎贝尔以60-13的比分战胜肖国栋(微博) ,坎贝尔比赛中占得绝对优势,并轻松胜出;罗伯逊则是以81-22的比分战胜詹米科普则,这场比赛罗伯逊打出了单杆76分的好成绩;戴尔以39-31的比分战胜马克金,戴尔在打中一个红球后以31-23领先奠定胜局,最终顺利获胜。

平奇斯以24-21战胜傅家俊(微博),在这场防守大战中,傅家俊始终没找到上手机会,最终招致败局;哈罗德以64-1战胜了瓦塔纳,哈罗德在比赛中全面占优,并顺利获得胜利;塞尔特则以66-0的比分横扫乔贾,比赛中塞尔特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更胜一筹,故而取得胜利;邓恩以50-37战胜怀特,邓恩早早的便取得了36-2领先,并一路奠定胜局;亨得利(微博)以79-29的比分轻松战胜利索夫斯基,这场比赛利索夫斯基一度以29-12领先,但亨得利以一记超过50分的单杆导演逆转;琼斯以56-24战胜甘诺,琼斯早早占得优势,并一度取得56-4的优势,最终顺利胜出;瑞恩戴以73-23斯威尔,瑞恩戴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一记单杆73分获得胜利。

随后进行了次轮较量,米尔金斯以64-6的比分战胜邓恩,在比赛过程中邓恩错过了一个关键的蓝球,最终难以挽回败局;瑞恩戴以81-0的比分零封麦克库洛奇,戴恩瑞打出了单杆62分的成绩,并最终获得胜利;戴尔在一场防守大战中以31-22战胜塞尔比,戴尔凭借出色的防守能力占优,获得晋级资格;古尔德在以56-27的比分顺利战胜了坎贝尔后获得晋级资格,古尔德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一度以56-2领先,并顺利获得胜利;霍金斯以90-0的比分零封奥布莱恩,这场比赛里霍金斯由始至终占有主动,顺利获得胜利;多特以85-0零封达赫迪,这场比赛多特长台进攻占得优势,最终获得胜利;马奎尔则以58-1的大比分轻松战胜伯顿,马奎尔开局便以12-1胜利,有条不紊的奠定胜局。

戴维斯则是以79-1的比分轻取汉密尔顿,戴维斯以精准的走位占得上风,最终获得胜利;哈罗德则是以51-23战胜了德拉高,哈德罗早早的便以51-23取得优势,并最终成功奠定胜局;琼斯以78-8的大比分战胜了宾汉姆,琼斯以单杆65分锁定胜局;平奇斯则是以50-28轻松战胜了威廉姆斯,比赛里平奇斯打出了单杆45分的高分,最终锁定胜局。

斯蒂芬李以121-6的比分横扫沃登,斯蒂芬李在比赛过程中成功击打红球成功,最终单杆打出121分获得胜利;格林则是以69-30的比分轻松战胜亨得利,格林在比赛中占得上风,最终成功的送前世界冠军出局;福德以63-39的大比分战胜塞尔特,在第一次进攻时福特便得到32分,最终顺利锁定胜局;梁文博以54-0的比分轻松战胜史蒂文斯,梁文博在比赛中主动上手进攻,在拿下单杆51分后也随之锁定胜局;艾伦以67-34战胜希金斯,艾伦在比赛中打出了单杆55分的好成绩,最终顺利获得胜利。(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