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国青主力或加盟舜天 徐根宝爱徒或下周签约

2012年01月29日06:59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据上海媒体报道,上海东亚球员王云龙(微博)将转会江苏舜天(微博) 队,22岁的王云龙此前一直是国少和国青队的主力,师从名帅徐根宝多年。随后,记者就此事向舜天方面证实,因为此前的“邓卓翔(微博)转会事件”,让舜天方面出言谨慎,舜天高层并未正面回应。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确有此事,如果一切顺利,应该能在下周完成签约。

东亚愿放行

王云龙渴望踢中超

昨天,上海媒体的一则报道引起了舜天球迷的广泛热议,报道称,徐根宝的弟子王云龙即将加盟江苏舜天。尽管舜天方面出于谨慎考虑,没有正面回应,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年前,舜天已经开始接触王云龙,舜天和东亚俱乐部方面谈得不错,对方愿意放行。

事实上,作为国少队、国青队的主力,这些年王云龙一直渴望能踢上中超。颇为有意思的是,就在此事被披露之后,百度百科已经把王云龙列为了江苏舜天队的队员。

合同还没签

王云龙潜力待挖掘

那么王云龙究竟有没有与舜天签约呢?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完成签约,这也是舜天方面选择低调的一大原因。“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应该在下周完成签约。”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尽管只有22岁,可司职前腰,也能打前锋的王云龙名气却不小,恩师徐根宝曾这样评价,“他的速度快,除了突破、过人,还能传球,很有天分,比同时期的 高峰要强。”但是这些年,一直在中甲打拼,王云龙没有更好证明自己的舞台,加之身体单薄,对抗能力不足,因此王云龙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

当然,舜天要他,看中的是他的潜力,毕竟他还很年轻。据了解,舜天主帅德拉甘也看了王云龙的比赛录像,他对后者充满信心。王云龙的到来,至少能增加舜天前场的活力,他的速度或许能为舜天的进攻带来一些新的变化。快报记者 吕远

小资料

王云龙

出生日期:1990年2月22日

身高:1米68

司职:前腰 前锋

籍贯:辽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