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清洗冗员 非洲前锋160万大甩卖

2012年01月29日02:0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清洗冗员 非洲前锋160万大甩卖

曼联(微博 数据) 宣布迪乌夫离队

曼联官方宣布清洗冗员 非洲前锋160万大甩卖

汉诺威宣布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官方宣布将塞内加尔前锋马梅-迪乌夫卖给德甲球队汉诺威96,曼联官网并未透露转会费数额。根据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报道,小迪乌夫的转会费是160万英镑,约合180万欧元。

现年24岁的马梅-迪乌夫于2009年夏天加盟曼联,当时这位塞内加尔快马得到了曼联传奇索尔斯克亚的力荐。据德国《转会市场》透露,曼联当时为购买迪乌夫花费了400万英镑。加盟曼联前,迪乌夫为挪威劲旅莫尔德出场86次打进45球。但挪威联赛的水平毕竟比英超低了太多,加盟曼联以来,迪乌夫总共只获得6次出场机会,虽然他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球,但根本无法在红魔锋线上占有一席之地。上个赛季,迪乌夫租借效力布莱克本,但26场比赛只打进3球,而在本赛季回归曼联后,他只参加了3场联赛杯比赛,并且颗粒无收。

据汉诺威96官网介绍,他们与迪乌夫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迪乌夫在汉诺威96将身披18号战袍。下周一,他将第一次与新队友合练。汉诺威96主帅斯洛姆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我们签下了迪乌夫,他给攻击端提供了新的选择。我们必须尽快让他融入全队,帮助我们完成德甲和欧联杯赛场上的任务。”小迪乌夫也是继吉布森和德林克沃特后,曼联冬季卖掉的第3名球员,在此之前,曼联还将马切达租借给了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

(pires)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