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手球世锦赛飞镖酿意外 主队球员被误伤恐失明

2012年01月28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手球世锦赛飞镖酿意外 主队球员被误伤恐失明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正在塞尔维亚进行的手球欧锦赛上,上周五半决赛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一名塞尔维亚手球运动员在比赛中遭遇意外,被场外球迷投掷进场的飞镖击中眼部,目前面临着失明的危险。

2012年男子手球世锦赛正在在塞尔维亚举行,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4支球队参加比赛。上周五,比赛进入到激动人心的半决赛阶段,其中一场比赛是塞尔维亚对阵克罗地亚。本场比赛吸引了超过1万2000名观众到场助阵,正是双方激烈的场外比拼,为比赛中的意外埋下祸根。

当比赛进行中时,观众席上飞出一个飞镖,正好击中塞尔维亚运动员扎科-塞萨姆的眼睛,而事实球迷攻击的目标本来是客队球员伊万诺-巴利奇。克罗地亚队官员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有人对巴利奇投掷飞镖,但是却击中了塞萨姆,我们担心他会失明。”

最终这场比赛塞尔维亚以26-22击败对手,首次晋级欧锦赛决赛。考虑到克罗地亚球迷受到的攻击,塞尔维亚警方已经决定提高安保级别来对抗不理智球迷的攻击行为。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