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宫2》剧组挑战冠军帮 杨蓉与邢傲伟PK厨艺

2012年01月28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宫2》剧组挑战冠军帮 杨蓉与邢傲伟PK厨艺

《宫2》剧组挑战冠军帮 >>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随着《宫》、《步步惊心》的热播,清宫穿越剧成为时下被大家追逐的电视剧。借着这股热潮,腾讯网“挑战冠军帮”节目特意请来了《宫2》剧组的演职人员,与奥运冠军邢傲伟(微博 博客)、钱红(微博 博客)等人PK厨艺。

于正继《宫》打造收视奇迹后追拍的续集《宫2》,在原班人马基础上启用了更多俊男美女新鲜面孔,该剧未播先火,其青春奢美的画面和更加新颖的故事剧情将大大满足《宫》迷们被吊已久的胃口。而就在《宫2》开播前,《宫2》剧组的主创人员包贝尔、袁姗姗、杨蓉做客腾讯网“挑战冠军帮”,和奥运冠军PK厨艺。正值新春佳节之际,“挑战冠军帮”为观众们带来了美味的炸虾。

节目录制一大早,邢傲伟等奥运冠军就来到了位于国贸中心的美味珍御膳餐厅,而这家餐厅不论从装潢还是菜系都为宫廷菜,贴合本次活动的主题,而世界冠军、主持人杨阳(微博博客)更是有模有样的穿上了凤袍,迎合本次的“穿越”主题。

本次活动,冠军帮和《宫2》剧组的演职人员都要在厨师的指导下完成宫廷炸虾的菜色。在冠军帮中,钱红和邢傲伟都为人父母,平时做饭自然都不在话下。而《宫2》剧组中的袁姗姗等人都是一水儿的85后,平时在家中很少下厨。然而面对PK,三人并不畏惧邢傲伟等冠军们的挑战,更是有模有样的和厨师学起调料、配料。

经过调料和配料,本次PK进入了关键的烹制环节。冠军帮由邢傲伟掌勺,这位“超级奶爸”从容的开始炸虾,不出一会儿功夫,一盘香喷喷的炸虾就完成了。而《宫2》剧组也派出唯一的男士包贝尔烹制,尽管包贝尔炸虾的姿势有模有样,但在火候上仍不及邢傲伟,最终冠军帮获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