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限时赛戴维斯遭零封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2012年01月28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2斯诺克单局限时挑战赛迎来首个比赛日的较量。首轮比赛里,希金斯战胜特鲁姆普,金左手威廉姆斯以72-0零封戴维斯,卫冕冠军邦德首轮遭淘汰,我国选手刘崧则以22-77负于宾汉姆遭淘汰。

本赛事为非排名赛,世界排名前64位的球员将有资格参将这一赛事。64名球员采取随机方式确定签位。斯诺克限时淘汰赛采用单局淘汰制,一局定胜负。比赛限时出杆,前5分钟每杆限时20秒,后5分钟每杆限时15秒,没有暂停或延时的机会,一局最多打10分钟,届时如果一局没打完,得分多者获胜,如果平分,双方争蓝球决胜。

斯蒂芬李以60-37战胜了彼得莱恩斯,斯蒂芬李占得先机以44-36领先,他在抢夺黑球时成功,从而获得了这场比赛胜利;马克戴维斯兵不血刃的以78-16马克乔伊斯,马克戴维斯仅用了两分多的时间,便取得了56-0的优势,乔伊斯也不是没有机会,但他在错失关键红球后宣告败局。安东尼汉密尔顿首轮以71-14顺利战胜了吉米怀特,安东尼汉密尔顿在大部分时间里,均处于优势的地位,吉米怀特试图反击却力不从心,在他错失了一个红球机会后,便已宣告翻盘无望。

马丁古尔德以62-46战胜了彼得艾伯顿,艾伯顿在比赛之初占据了主动,在前5分钟时还以44-8领先,但他在错失了一个粉红球后丧失了主动权,马丁古尔德则以流畅的击球,有条不紊的导演逆转胜出;马克艾伦以46-19轻松战胜罗里麦克劳德,马克艾伦在比赛过程中发挥出色,奠定了27分的优势并直到比赛结束;马克塞尔比则以104-1的大比分轻取乔佩里,马克塞尔比早早的便以57-0领先,顺利的将优势保持至最终。

汤姆福德以50-44战胜吉米罗伯逊,罗伯逊一度以44-38领先,但他在错失关键球后,也丧失了主动权,汤姆福德有条不紊的导演逆转胜出;马修史蒂文斯以60-22战胜阿伦卡特,卡特在开局时发挥不错一度以22-20领先,但马修史蒂文斯在后面比赛里发挥更佳,成功的以60-22导演逆转;肯达赫迪58-6顺利战胜迈克尔霍尔特,肯达赫迪本场比赛发挥甚佳,成功的抑制住了他的对手,并顺利的拿下了本场比赛;杰拉德格林以36-27战胜詹米伯内特,杰拉德格林对节奏的掌控能力更胜一筹,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

约翰希金斯以62-16战胜贾德特鲁姆普,特鲁姆普在伊始曾发挥甚佳以16-0领先,但随着他错失关键黑球,也令希金斯逐步占据主动权,在奠定了优势后希金斯继续稳扎稳打,顺利的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斯图尔特宾汉姆以77-22轻松战胜刘崧,刘崧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他随后进攻出现失误导致落败;格雷姆多特以62-38战胜了阿兰麦克马纳斯,多特开场时便以33-5领先,但他随即被追至39-33,在多特错失了倒数第二个红球后,比赛一度变得紧张起来,但他的对手也未能把握住机会,多特顺利胜出。

斯蒂芬马奎尔以43-20战胜了安东尼麦克吉尔,马奎尔虽然在比赛中一度遇到麻烦,但仍然顺利胜出;被誉为“金左手”的威廉姆斯状态神勇,凭借着出色的长台进攻占得主动,以72-0成功零封戴维斯,获得了晋级资格;罗伯特米尔金斯在一场防守大战中,以30-15将卫冕冠军奈杰尔邦德淘汰。(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