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否认再回地铁卖艺 直言只是表演交流

2012年01月27日1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否认再回地铁卖艺 直言只是表演交流

张尚武(微博)再现地铁

张尚武否认再回地铁卖艺 直言只是表演交流

张尚武否认再次卖艺

腾讯体育1月27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月26日晚,张尚武再度现身王府井地铁站,表演体操动作,引来群众围观,更引来他重回地铁卖艺的传闻。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张尚武表示自己再次现身地铁站只是进行表演,绝非是卖艺。

26日下午6点,张尚武再次出现在王府井地铁A出口与东方新天地入口处,摆摊卖艺。相比于去年夏天首次出现在地铁时的落魄,再次出现在王府井地铁站时身着一身北京奥运会领奖服,在地铁口入口处表演倒立。地上除摆了几张体操照片外,一张白色卡片上写着“张尚武体操表演会”。晚上8时左右,因“表演”引发大量市民围观,导致地铁口拥堵,张尚武被保安劝离。

“我是去表演的,不是再回去卖艺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尚武此番行为是再回地铁卖艺,而只是表演。“其实只是想去和大家交流一下,过年嘛,也是看看大家,谢谢大家一直来对我的关爱。”张尚武这样说道。对于是否再回地铁“交流”,张尚武不置可否。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尚武曾透露自己的健康枕头公司将在2月1日正式开业,对于此番现身的“炒作”质疑,张尚武表示不会理会。

2011年7月15日,曾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的体操运动员张尚武沦落北京王府井地铁卖艺。乞讨的照片被发布到微博上,立刻引来大批媒体的关注,成为网路红人。随后在陈光(微博)标的帮助下,张尚武来到南京,任职陈光标公司的慈善大使,月薪过万。但是短短三个月后他便主动辞职。因为此事,外界也在质疑张尚武是否在炒作。

离开陈光标公司返回北京,按照张尚武的说法,是他在其间所参加的一期电视节目中两名社会学者的言论让他身心受到很大伤害,也令他受到江苏黄埔公司的同事们轻视,自己愤然辞职。回到北京后,张尚武曾经想利用在陈光标公司赚到的本钱开个小卖部,但最终他还是选择和朋友一起开起健康枕公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