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10号球衣终觅传人 法老王定未来十年霸业

2012年01月27日06:49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10号球衣终觅传人 法老王定未来十年霸业

米兰10号在此刻传承

腾讯体育讯 “他迟早会继承红黑军团的10号球衣”,《米兰新闻网》称赞沙拉维,颇为巧合的是小法老助攻的正是红黑军团的10号西多夫。《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西多夫是过去和现实,那么沙拉维则意味着未来,“阿莱格里帮米兰找到了未来10年的万能钥匙”。

短短3天内,阿莱格里连续2次点评表扬沙拉维,“沙拉维和两个月以前已经成了不同的球员,尤其是身体方面。他更全面了,进步让人出乎意料,球员以这么快的速度成长并不常见”,的确,两战诺瓦拉,沙拉维都是关键球员,《米兰新闻网》点评,“意大利杯对诺瓦拉是最佳球员,在皮奥拉球场的出场也是比赛的转折点 ”。

《共和报》分析,“沙拉维的触球、洞察力、射门都是顶级球员的水准”,先让我们来看看法老的触球和洞察力:梅斯巴直塞时,冈萨雷斯、迪亚基特一前一后包夹沙拉维,但小法老极为灵巧的前插一步躲开紧逼,客队后卫自然亦步亦趋,但没想到沙拉维不是停球或者回传,而是右脚脚外侧顺势传球,西多夫得以直接面对迪亚斯。进球后的西多夫一把抱住沙拉维庆祝,显然在感叹,“后继有人了”!

罗比尼奥、沙拉维同样是小个子前锋,但相比巴西人,沙拉维的前插次数少得多,但下半场的单刀还是印证了阿莱格里的判断,沙拉维快速前插,孔科斯坦科维奇身后紧追不舍、拉拉拽拽,但沙拉维仍然抢在马尔凯蒂前铲射,虽然皮球遗憾的稍稍偏出,《米兰体育报》也开玩笑,“飞进球网可能会更漂亮”,但这一幕已经证明沙拉维的身体已经足以应付最激烈的冲撞了。

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时,沙拉维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晋级。我们的逆转很棒,对尤文(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不会容易,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的目标始终是竭尽所能。我也为自己能出场、阿莱格里对我的信任而高兴,球场上的表现真的让我高兴。”阿莱格里这次没有长篇大论,“沙拉维?他踢得很好,也进步了很多”。

连续三战,沙拉维贡献1粒进球2次助攻,但《米兰频道》总编苏马指出,“两名阿根廷前锋的加盟会挤压沙拉维的空间”,《米兰新闻网》详细分析,“部分原因是竞争太激烈,米兰的锋线有伊布、罗比尼奥、帕托因扎吉、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这样的顶级球员,阿莱格里很难让一名92年的球员出场,冬窗继续引进特维斯和洛佩斯会加剧这种情况。”

帕多瓦体育经理福斯奇点评,“沙拉维是现象级球员,我一直这么说。他是欧洲联赛里最出色的92年球员,他有出色的性格,所以能在圣西罗踢球”,《米兰新闻网》也建言,“意大利足球很荒谬:一方面越来越重视有经验的球员,给年轻人更少的空间;一方面抱怨没有天才出现。希望米兰和沙拉维会成为意外,会让这种荒谬的规则靠边站”。

(奥拜尔)

相关微博:

  •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3时45分,在意大利杯1/4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拉齐奥队。图为米兰进球后庆贺图~
    2012-01-27 05:45:26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