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再现北京街头卖艺 目击者称被保安劝离

2012年01月27日03:0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再现北京街头卖艺 目击者称被保安劝离

张尚武(微博)(资料图)

张尚武再现街头卖艺

目击者称被保安劝离

本报讯 (记者王瑞锋)昨日下午6点,前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操冠军张尚武在王府井地铁A出口与东方新天地入口处,摆摊卖艺。晚上8时左右,因“表演”引发大量市民围观,导致地铁口拥堵,目击者称张尚武被保安劝离。

东方新天地一名保洁员贾先生说,昨日下午6点多,一个身着红色运动服的男子在王府井地铁口与东方新天地入口处表演倒立,地上除摆了几张体操照片外,一张白色卡片上写着“张尚武体操表演会”。

“他个子不高,话也不多,说教大家几个体操动作,然后自己在地上倒立。”贾先生说,照片前还放了一个白色饭缸,张尚武倒立的时候,不少围观市民向饭缸内放钱和拍照,“有1块的,10块的,还有一个人给了张一百的。”

贾先生介绍说,“表演会”引起四五十名市民的围观,因为在地铁口出口处,一度导致拥堵。“快8点的时候,保安过来劝他离开这里,他就走了。”

■ 简介

【张尚武】早在2011年7月,张尚武就在此处地铁口卖艺乞讨,因其退役运动员和体操冠军身份,引发舆论广泛关注。张尚武随即受聘于陈光(微博)标的公司,月薪过万。但110天后,张尚武提出辞职,从公众视线中消失。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张尚武在北京开了一家枕头公司,当了老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