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洛瑞强攻搞伤雄鹿中锋 博古特脚踝扭伤退赛

2012年01月26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主场对阵雄鹿,雄鹿虽打出12-0开局并在首节持续领跑,但也出现了意外伤情,中锋博古特在拦截洛瑞(微博)冲篮时扭伤了脚踝,提前退出比赛。

首节结束前2分半钟,面对洛瑞强行冲篮的攻势,博古特迎上拦截,但不慎扭到了左脚脚踝。博古特在训练师搀扶下一瘸一拐地回到了休息室,片刻后博古特再次出现在丰田中心球员通道时,已是坐在了轮椅上。他的伤情无疑还需详察,雄鹿方面已确认他此战不会再出场。

博古特此战前9分半钟送出了3分4篮板3封盖的数据。雄鹿也于首节29-23领跑。但战至半场结束时火箭已是51-42超出。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