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巴卡将参加扣篮大赛 自曝创意将吓众人一跳

2012年01月25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巴卡将参加扣篮大赛 自曝创意将吓众人一跳

伊巴卡(微博)去年在扣篮(微博)大赛上的创意扣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篮球新闻网》消息,雷霆首发大前锋瑟吉-伊巴卡已经决定参加2012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在去年的扣篮大赛当中,伊巴卡不敌布雷克-格里芬,今年伊巴卡卷土重来,志在夺冠。伊巴卡还表示,自己的创意将让大家吓一跳。

伊巴卡效力的雷霆现在以14胜3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这给雷霆的球员都增加了曝光度,其中就包括伊巴卡。伊巴卡本赛季场均拿下6.7分6.4个篮板2.7次盖帽,这样的表现无望参加全明星正赛,但是扣篮大赛却少不了伊巴卡的身影。

伊巴卡今天向媒体表示,他将继续参加奥兰多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伊巴卡透露自己已经有了创意,并许下承诺,“大家做好吓一跳的准备吧!”

去年伊巴卡在扣篮大赛预赛第二轮的扣篮就很有创意,当时一个小男孩跑进场内,要拿挂在篮圈上的玩具。望着高高在上的玩具,他无奈地救助伊巴卡,伊巴卡答应5秒内给他拿下。伊巴卡飞身跃起,不但完成扣篮,还用嘴把玩具给叨了下来。伊巴卡凭借这个扣篮动作得到了45分(满分50分)。今年,伊巴卡将表演更具有创意的扣篮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