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席亲自询问球队情况 拉莫斯:没有内鬼

2012年01月24日16:52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主席亲自询问球队情况 拉莫斯:没有内鬼

拉莫斯否认有球员向媒体透露内部消息

腾讯体育讯 最近几天,皇马(微博 数据) 的负面新闻频频被曝出,就连穆里尼奥也心烦了,甚至产生了离队的想法。眼见这种情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坐不住了。北京时间1月24日,据西媒《阿斯报》报道,弗洛伦蒂诺亲自询问皇马队副拉莫斯球队的更衣室情况。就皇马主席认为队内西班牙籍球员向媒体透露球队内部消息的看法,拉莫斯予以否认。

当地时间1月23日晚,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见了皇马副队长拉莫斯,在会谈中,弗洛伦蒂诺询问拉莫斯:“在国王杯比赛之后,(皇马的)西班牙球员们有没有泄露球队的内部消息?”拉莫斯给予了直截了当地否认,“主席批评说有球员将球队内部消息透露给媒体,这是没有的事,没有人在背后对穆帅的战术提出批评,也没有人将球队的更衣室情况报给媒体。”

在这次会谈之前,拉莫斯就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关于皇马队内存在分歧或者矛盾的说法都是谎言,有许多人希望皇马变成这样。”接着,拉莫斯还强调,目前的皇马非常团结。“昨天与毕尔巴鄂的比赛,我们踢得很棒,三分也顺利到手。我们现在想的是与巴萨(微博 数据) 的国王杯比赛,皇马是最棒的!”另外,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也深陷此次更衣室风波。对此,卡西也作出了回应,“我和队友们关系都很好,皇马不存在什么帮派,西班牙球员和葡萄牙球员相处很融洽,这只是一些人在恶意地炒作。”(周阳)

相关微博:

  • 【佩佩可出战国王杯次回合】西班牙竞赛委员会决定暂不追加对佩佩的处罚,也就是说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后卫不会遭到禁赛,仍然可以参加次回合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 的国王杯比赛。由于当值主裁费尔南德斯并未看到佩佩踩到梅西手的这一幕,他在赛后的报告里面也没有提到佩佩犯规的事情,竞赛委员会决定不会处罚佩佩。CC@*6423916
    2012-01-24 13:27:3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