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三双马丁31分火箭7连胜 乐福39+12难救主

2012年01月24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瑞三双马丁31分火箭7连胜 乐福39+12难救主

马丁31分给火箭带来新的连胜势头【点击查看组图】【比赛实录】【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客场对阵森林狼,在洛瑞(微博)豪取三双与马丁31分火力带动下,火箭最终107-92奏凯,火箭取得7连胜,这也是火箭自2008年1月至3月22连胜之后的最长连胜走势。

洛瑞此战13投虽仅4中,但仍送出16分10篮板10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马丁21投10中砍下31分,斯科拉(微博)15分,戴勒姆波特15篮板。乐福19投13中为森林狼砍下39分12篮板,其三分球5投5中,卢比奥10投2中送出6分12助攻3篮板3抢断。

马丁首节14分

此战火箭是面对旧帅阿德尔曼,麦克海尔也曾在森林狼管理层、教练组掌舵多年,双方可谓很熟识。开场森林狼首攻威廉姆斯冲篮即被戴勒姆波特的封盖所干扰,狼群就此出现前10投仅1中;火箭在积极防守同时也展开追身进攻,斯科拉跳投开张后马丁连续涨分,火箭打出10-2开局。

随着乐福连入3球,森林狼追分至12-15。但帕森斯与马丁连入远投又率火箭打出11-2攻势;前3投全失的卢比奥此后跳投入球,首节结束森林狼仍19-28落后。马丁单节14分,乐福10分。

乐福单节三入远投

次节前段卢比奥先送助攻再跑投砍分,火箭还是追身节奏由洛瑞连助斯科拉涨分。围绕10分分差片刻拉锯后,乐福命中远投,安东尼-兰多夫接力灌篮也送打三分,森林狼将分差缩小。

次节后段卢比奥连送助攻,乐福再入远投,狼群追至42-45。马丁的中远投又将比分拉开,半场马丁得到21分;乐福此后则在卢比奥助攻下命中了次节第3个三分球,半场其得到19分。两节战罢火箭54-47领先。

火箭双控卫对峙卢比奥

进入第三节乐福接卢比奥传球再入三分球,洛瑞则助斯科拉回敬近篮抛射。卢比奥短时间内也连有抢断,虽然马丁命中打板远投,但卢比奥助乐福灌篮明显为狼群起势,森林狼追分为63平。

德拉季奇在换下洛瑞后也送出助攻,但森林狼延续气势,卢比奥再次助乐福命中远投,后者三分线外5投5中;至威廉姆斯表演灌篮,森林狼70-65已是领跑。火箭此后安排洛瑞与德拉季奇双控卫,德拉季奇连续冲篮并对乐福打三分,火箭积累出11-1攻势,三节结束76-71重建优势。

洛瑞三双率火箭奏凯

末节前段李远投、冲篮连续涨分,受火箭重点限制的卢比奥则连有失误,火箭8-0攻势后84-71领先。森林狼此后进攻有所恢复,但洛瑞与马丁相继命中远投,洛瑞也助帕森斯灌篮,半节过后火箭96-81建立胜势。

收官阶段德拉季奇连续冲篮涨分,洛瑞也自投自补,并完成三双数据;火箭持续保持15分以上优势,最终火箭107-92奏凯。

先发阵容——

森林狼;米利西奇、乐福、德里克-威廉姆斯、里德诺、卢比奥

火箭: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马丁、洛瑞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