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外线砍61分威武 三驾马车发疯谁也挡不了

2012年01月24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早上9点,休斯敦火箭奔赴标靶中心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战前火箭战绩为9胜7负,而森林狼则为7胜9负。最终火箭107-92击败对手赢取七连胜。在本场比赛中火箭的洛瑞(微博)马丁德拉季奇三人联手打爆了对手的外线,他们总共砍下了61分,让森林狼的外线防守彻底被击垮。

比赛仅仅进行了半场,马丁就看上去非常轻松写意的砍下了21分,引领球队彻底压倒了对手。正如此前前瞻的预测,过去两场比赛得到57分的马丁,无疑是今天火箭最致命的武器。面对昔日恩师里克-阿德尔曼,马丁必定会让对手脆弱的二号位防守陷入到麻烦当中,毕竟他很明白,阿德尔曼千好万好,在防守方面略显不够扎实的战术素养,也肯定会让森林狼这群生瓜蛋子在面对一些一流得分手的时候显得疲于奔命。

当然,火箭之所以能够取得六连胜,他们的外线依靠的不只是马丁而已。凯伊-洛瑞和德拉季奇这对一号位的强势组合,他们上一场同马刺的比赛中末节两人合力砍下了16分,让球队最终能够涉险过关。而今天的第三节比赛最后47秒钟,洛瑞的2分1次助攻,以及德拉季奇的压哨上篮,让一度被对手追平比分的火箭再度拉开了分差。在这三位火箭的外线球员的强势表现下,他们如今看上去,真的反而显得难以被击败了。

面对森林狼明显不够明智的双控卫后场,火箭的外线三驾马车的强大火力,让人们看到了现在火箭一二号位整体战力的强势。在第四节进行了3分30秒的时候,洛瑞三分线外的一次精准的三分跳投,让两队的分差拉开到了12分,火箭此时基本上完全控制了比赛局面。积极的跑动,出色的技术,快速的突破,毫不犹豫的投篮选择,无论是马丁,洛瑞甚至德拉季奇一接到球,他们几乎都能够立刻做出最正确最能带给对手杀伤的选择。面对对方防守方面明显欠缺能力的里奇-卢比奥和鲁克-里德诺,火箭后场三驾马车水银泻地的进攻,足以让他们在感慨之余,也无奈的见证球队的失败。

在正确的地方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即使结果失败但依然坚持和锲而不舍,马丁,洛瑞和德拉季奇,现在都在做着这样的事情。于是我们看到了洛瑞的三双,马丁的半场20+,德拉季奇关键时刻毫不犹豫的抢断和突破,以及火箭的七连胜。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