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高层坦言差距大 将引进强援增进整体实力

2012年01月24日08:58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贺岁杯)昨日在香港大球场打响,在广州富力与城南一和上演的揭幕战中,富力队以1∶5负于对手。

这是巴西籍主帅法里亚斯执起教鞭之后首场正式赛事,对手是上赛季K联赛排名第十名的城南一和队。本场比赛富力队仍以上赛季中甲的主力阵容为主,新内援吴伟安(微博)进入首发阵容,唯一在队的外援拉斐尔进入替补席。比赛中,城南一和队默契十足,相比之下,富力队打得毫无章法,后防两路表现得十分脆弱,频频被对手突破,上半场头两个进球,均是由韩国队攻陷边路所得。大概是实力上差距明显,富力队员显得十分急躁,上半场共吃到五张黄牌,韩国队第三个入球正是由于富力在后场犯规,对手利用任意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富力队得到全场第一个角球,替补上阵的卢琳主罚,张烁头球得分,比分变成1∶3,但随后城南一和队再显默契,多脚传球后外援尤万西低射破门,上半场城南一和队与富力队战成4∶1。易边再战,城南一和队再次通过角球战术,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至5∶1,富力队程月磊换下上半场表现低迷的王略,防线稍有好转,在进攻方面也略有改善,但多次射门都与进球无缘,最终以1∶5输掉龙年首战。

“和城南一和的比赛看出,我们和对手的差距确实很大,接下来我们需要继续磨合阵容”,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微博)接受本报采访时称,接下来还要在引援方面下足功夫,增强富力队的整体实力。

富力冲超以来,目前已经确定了程月磊、张远(微博)、卢琳和吴伟安四名内援及拉斐尔、胡马尔两名外援。经过此次惨败,陆毅表示,春节后他还将前往南美挑选外援,“引进内援的工作方面,我们确实遇到一定困难,希望接下来能找到更优秀有实力的外援,充实球队的实力,争取在新赛季至少拿到中游的成绩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