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六连胜被批水分大 专家:应赶快解雇莫雷

2012年01月24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英格拉姆表示火箭现在的连胜里面水分很大,德隆-威廉姆斯现在正在浪费一个赛季的时间。

问:你觉得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会开始考虑交易2009级的那些球员吗?比如巴丁格、泰伦斯-威廉姆斯、乔丹-希尔、乔尼-弗林

英格拉姆:很有可能,如果有合适的筹码,莫雷可能的愿意,并且他还愿意交易出球队当中的任何一位球员。此前首发中锋是火箭所需要的,戴勒姆波特最近打得不错,但他恐怕还是不足以帮助火箭队杀入季后赛。

问:火箭取得了六连胜,这是目前联盟最长的连胜,不过看上去火箭并没有像这个连胜这样优秀,我觉得他们仍然需要一些重磅交易,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本赛季初休城以2胜2负开局,随后便不出所料吞下一波四连败。然而随后发生的一幕却足以令所有人大吃一惊。在战胜山猫并输给马刺后,休城掀起了一场红色风暴。赢国王只是开胃菜,击败开拓者有些令人意外,轻取奇才活塞黄蜂意味着走上正轨,而再擒马刺,则让火箭成为联盟里最火的球队之一。要知道本赛季除了雷霆取得过七连胜外,六连胜就是目前联盟里的最长连胜。火箭队现在的战绩是建立在像洛瑞(微博)、斯科拉(微博)马丁这样的球员拼命努力的基础之上的,他们希望让球队表现得比实际水平更加出色。胜利毕竟是胜利,尽管不是那么振奋人心,因为他们打败黄蜂队时戈登缺阵,打败马刺队时邓肯又没有出场。我觉得火箭队这个赛季有可能会像前两个赛季一样,再度被挡在季后赛的大门之外。火箭现在首先要做的是让总经理莫雷下岗,因为他已经得罪了很多NBA(微博)经纪人,也得罪了其他一些球队前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这主要是因为他此前在交易和签约自由球员方面采取了一些不妥当的做法。

问:为什么德隆-威廉姆斯不主动要求被交易至魔术队呢?他在篮网队又浪费了一年,既没有机会争夺总冠军,也没有机会进军季后赛。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德隆-威廉姆斯实际上真正喜欢的地方是纽约,即使现在尼克斯队这么糟糕。你所说的是正确的,德隆现在正在浪费一个赛季的时间。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