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网献礼贺新春 梅西腼腆哈维大秀普通话

2012年01月23日1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网献礼贺新春 梅西腼腆哈维大秀普通话

巴萨(微博 数据) 官网特别撰文向广大中国球迷恭贺新禧

巴萨官网献礼贺新春 梅西腼腆哈维大秀普通话

点击进入腾讯微博观看巴萨四将贺岁视频

腾讯体育讯 新春佳节之际,当今足坛巨无霸,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俱乐部也为四海内外的中国球迷们送来祝福。以队长普约尔和核心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为首的几位巨星,在春节期间为腾讯网友和广大球迷们送来了祝福。

巴塞罗那(微博)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1月23日,巴萨三位队长普约尔,哈维(微博 数据) 巴尔德斯,以及球队的超级巨星梅西,他们代表巴萨向广大中国球迷送出祝福,包括生活在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一切中国人民。巴萨官网还介绍说,1月23日,中国迎来延续千年的传统节日春节,约有10亿上下的观众通过电视机和网络收看春节联欢晚会,共享传统佳节的乐趣。不仅包括巴萨的这样的体育团队,像沃伦-巴菲特这样的世界金融巨头,都在这一天为中国人民送上祝福。

这也是中国官方电视台CCTV连续第二个年头在网络媒体上同步直播春节晚会,通过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媒体,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中国的官方合作伙伴腾讯网,四海内外的中国人民和球迷都能收看到春晚节目,分享节日带来的喜悦。

同时,巴塞罗那俱乐部还在位于中国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三大队长和梅西的问候,梅西说:“大家好,我是梅西,祝愿所有的中国朋友农历龙年快乐。”哈维则是一口相当标准的“国语腔”:“新年快乐,恭喜发财!”队长普约尔说:“大家好,我是普约尔,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队长,祝福大家龙年快乐。”门神巴尔德斯最后一个表示:“我是巴萨的第三队长巴尔德斯,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为广大中国球迷送出祝福的同时,巴萨将士们还在春节这天献上一份丰厚的大礼,红蓝军团在最新一轮西甲联赛中4-1大胜了马拉加队,头号球星梅西又上演了帽子戏法,三个进球个个精彩。对于看春晚看的乏味枯燥的中国球迷来说,梅西和巴萨的精彩表演,无疑给人们平添了不少欢乐。

(毛罗)

相关微博:

  • 来自梅西(@梅西) 、哈维、巴尔德斯和普约尔的问候。祝中国球迷们龙年快乐!!现在你可以获得专为中国球迷设计的新年限定道具——腾龙巴萨。支持巴塞罗那官方游戏,加入我们吧:http://url.cn/0O7rqP 巴塞罗那传奇足球经理(@巴塞罗那传奇足球经理)
    2012-01-23 02:05:43
    -转播-
  • Me duelen las piernas pero estoy feliz por otra victoria.!!!!!! Estoy orgulloso de mis compañeros. Aguante el Barça./双腿疼,但我为又一场的胜利而感到幸福!!!!!!我为队友们感到骄傲。加油巴萨
    2012-01-19 19:30:2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