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直击巴萨新年大战 瓜帅:向中国球迷拜年

2012年01月23日1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巴萨新年大战 瓜帅:向中国球迷拜年

腾讯直击巴萨(微博 数据) 新年大战

腾讯体育马拉加讯(特派记者郑燕宇(微博)发自玫瑰园球场)今天是中国农历新年,在万里之外的西班牙,这个传统的中国节日也是这个周末的热门话题。早在两周前巴塞罗那(微博)的街头就挂起了各种农历龙年的宣传画,而在今天进行的巴萨—马拉加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特地通过腾讯体育向广大中国球迷拜年。

4-1,巴萨如愿在安达卢西亚的客场带走重要的三分,在争夺联赛冠军的道路上继续保有希望。悬殊的比分反映了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也许正是因为这差距巴萨的队员自从昨晚抵达马拉加起就一直表现的非常轻松。

虽然地处西班牙南部的马拉加在地理位置上距离巴塞罗那十分遥远,但这里却拥有一大批喜欢巴萨的球迷。昨晚巴萨还未抵达在马拉加入住的酒店时,酒店门口就聚集了大批的当地巴萨球迷,把酒店门口堵得严严实实的他们身穿带有巴萨队徽的各式球衣和运动衫,高唱巴萨队歌,这样的画面即便在巴塞罗那都不常见。虽然巴萨球员们几乎不可能在晚上外出,还是有不少痴心的当地球迷一直趴在酒店门口的栏杆前等待到深夜,只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

当然大部分的当地球迷还是身着蓝白条纹的球衣来到球场为自己的主队助威,玫瑰园球场并不大,能容纳的观众人数大约为3-4万人,这显然不能满足球迷们对于这场激情较量的热情,比赛时全场几乎座无虚席,球场外的售票窗前早早就贴上了“球票售罄”的告示。

西班牙南部人民的热情充分表现在了赛场内的马拉加球迷们身上,北侧看台的球迷整齐的加油口号从比赛开始起一秒都没有停止过,即便在0-4落后的状况下球迷们也始终在呼喊着为球队加油。终于马拉加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打入一球,即便已经无法改变胜负,但球迷们还是忘情庆祝这宝贵的进球。赛后一位观众向记者表示,巴萨不愧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悬殊的实力差距注定了这场比赛的结果,但他们深爱自己城市的球队,并为马拉加队感到骄傲。

赛后腾讯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介绍了中国新年这一重要的传统节日,并告诉瓜帅即便是除夕夜仍有众多忠实的巴萨球迷守候在电视机前观战这场比赛。瓜帅通过腾讯体育表达了对中国球迷们的问候,“ 我很高兴知道中国球迷在新年之夜还在关注着巴萨的比赛,非常感谢中国球迷对巴萨的支持,我想在这里给予他们一个拥抱,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巴萨很快能再次拜访中国。”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