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淡看首回明尼苏达 帕特森目标变身海耶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明天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森林狼队,那是凯文-麦克海尔在成为火箭队主教练之后第一次回到明尼苏达,同时也是里克-阿德尔曼和他的助手们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旧主。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麦克海尔看得非常淡,路易斯-斯科拉也同样如此,他表示只会出于社交礼节和阿德尔曼开开玩笑。

“我不认为这场比赛会有多大的影响。”斯科拉(微博)说,“有几件事情增加了这场比赛的意义,像约翰尼-弗林回家、麦克海尔教练回家,以及我们将对抗我们的前任主教练。看阿德尔曼执教另一支球队是非常有趣的,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有趣的时刻,赛前我们会和阿德尔曼开开玩笑,但是仅此而已。听他在场边指挥另一支球队,这将是非常有趣的。”

在上一场击败马刺队的比赛中,火箭队内线球员帕特里克-帕特森表现不错,他在28分07秒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2分,出场时间创个人本赛季新高,得分也追平赛季最高。对于帕特森的表现,《休斯敦纪事报》这样形容到:当你看到帕特森的时候,他会暂时认为他是查克-海耶斯。帕特森在去年八月进行了脚踝手术,他表示现在他还在调整自己的比赛状态。

“一切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好。”帕特森说,“一旦我的运动能力回来了,还有我的弹跳能力和我的体力回来了,那么我就可以开始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打球。现在我更注意出现在正确的位置,用我的身体去帮助我的队友,而不是消耗大量的体力,和球场上的人比谁跳得高。我比上赛季更能掌控比赛,我试图成为一名更像海耶斯(微博)那样的球员。”

对于帕特森仍然在寻找比赛状态的观点,麦克海尔表示了赞同。“他是一位非常聪明的家伙,他有着很好的直觉。”麦克海尔说,“他会真正帮助我们。”本赛季火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目前他们对西南赛区球队的胜场已经接近上赛季的总和。在上一场击败马刺之后,本赛季火箭对西南赛区球队的战绩为3胜2负,而上赛季他们仅取得5胜11负的战绩。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2013海耶斯中国行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