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赛季进球破百却遭嘘 穆帅举大罗齐祖还击

2012年01月23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赛季进球破百却遭嘘 穆帅举大罗齐祖还击

皇马(微博 数据) 赛季进球破百却遭嘘

腾讯体育讯 与巴萨(微博 数据) 国王杯大战,C罗(微博 数据) 开场不久便打入皇马赛季第98球,可惜随后白衣军便再无胜机,将赛季进球破百时刻推迟到周末联赛。“疯子”贝尔萨放手与皇马对攻,成全了马塞洛卡列洪们连入四球,皇马也成为巴萨之后第二支赛季进球达到三位数的五大联赛球会。

C罗罚中的第一个点球,是皇马赛季第100球,而为巴萨打入赛季百球的是法布雷加斯。此役后皇马31场比赛一共射入102球,场均进球高达3.29个。巴萨多踢了3场比赛,34战,包括一场欧洲超级杯和两场世俱杯,总进球达到112球,场均数字几乎完全一样,3.294球。

这也是联赛第6轮对垒巴列卡诺,及第14轮对垒马德里竞技后,皇马第三次在主场完成逆转,此前两个对手都是马德里球会,本轮对手则拔起“西甲(微博 专题) 常青树”(参赛年份与皇马巴萨并列第一)。可惜对毕尔巴鄂打入6球且每次出场必能取胜的伊瓜因未能再进球,卡列洪终场前得分良机亦未把握,否则皇马当可连续三次在主场5-1横扫北方雄狮。

不过赛后西班牙媒体关注的,却是伯纳乌响起了针对穆里尼奥个人的嘘声,显然这是在发泄周中再次输给巴萨的怨气。《马卡报》透露,第84分钟有一部分皇马极端球迷开始高唱穆里尼奥的名字,引来大部分看台上的球迷以嘘声“呼应”,用该报的话说,“这是第一次伯纳乌对葡萄牙教头的态度发生激烈冲突”。

直到卡列洪进球,喝彩掌声才将嘘声压了下去,极端球迷还挂出了横幅,上面写着:“记者就是恐怖分子”,以报复此前媒体多番挖掘皇马内部不和矛盾,比如周六《马卡报》就披露了穆里尼奥与拉莫斯、卡西利亚斯的争吵。

“嘘声?我不会因此而受困扰,这不是问题,我不是第一次挨骂,波尔图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时我也被球迷嘘过,在皇马这是头一次而已”,穆帅赛后依然强势回击:“齐达内也在这被嘘过,罗纳尔多被嘘过,C罗是金靴得主也被嘘,为什么我不能?齐达内用他的足球给予回应,罗纳尔多和C罗也一样,我也会用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来做回应。”狂人也不忘讽刺两句,“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有世界上最伟大的嘘声,我能说什么?”

国王杯处在被淘汰的边缘,但穆帅不认为输给巴萨就是什么世界末日:“这是我们第一次连续两周联赛积分领先5分,我们也打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下一轮,国王杯刚输一场比赛但还有一场要打,即便我们最后输球,淘汰我们的也是巴塞罗那(微博),不是阿尔科孔。我们算不上处于困境,很健康,今天唯一影响我们的是奥斯卡-里沃托发生的家事”,皇马新闻官奥斯卡的父亲周六去世,比赛前两队为他默哀一分钟。至于媒体传闻的内讧,穆帅坚称:“赛前我不看报纸,我也不让球员们看。”

(Cuchu)

相关微博:

  • 90' 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vs毕尔巴鄂竞技:4-1(25'马塞洛, 46' 66' C罗, 85' 卡列洪| 13'Llorente )Hala Madrid!!!
    2012-01-23 06:27:51
    -转播-
  • 【C罗皇马生涯21点超菲戈 46分登顶欧洲金靴榜】与毕尔巴鄂的恶战,@C罗 连续罚中两个点球,帮助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第三次主场逆转,并以一个进球的优势登顶西甲射手榜,并登顶欧洲金靴排名榜头名。本赛季以来,C罗已经打入了10个点球,相比昔日曼联搭档鲁尼近8次点球踢飞4个…… http://url.cn/08LveP
    2012-01-23 10:17:5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