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打欧锦赛是错误决定 长期征战伤害了我

2012年01月23日0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克:打欧锦赛是错误决定 长期征战伤害了我

诺维茨基在欧锦赛征战使身体疲惫不堪【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ESPN报道,右脚膝盖疼痛的德克-诺维茨基还要缺阵三周,是本赛季紧密的赛程导致他出现症状的吗?在诺维茨基看来这是因为去年的长时间征战,因为在去年六月份征战完总决赛之后,诺维茨基还代表德国男篮征战了欧锦赛,他认为是这两项赛事结合起来导致他没能得到更多的休息,没能为新赛季完全做好准备——

去年夏天诺维茨基征战了欧锦赛,他表示现在回想起来那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但是他又说这是因为他热爱祖国才做出的决定。上赛季小牛打进了总决赛,再加上欧锦赛的征战,诺维茨基认为这两项赛事结合起来伤害了他——“我是如此厌倦篮球了,我不想看到篮球,我不想闻到篮球的气味,我不想去健身房”——然后停摆进一步妨碍他的正常训练计划。

现在诺维茨基表示,他为此付出了代价。“你看到了,我不能运球过掉任何人,这就是我比赛的一部分。现在我基本上是一接球就弹出式的出手投篮,如果我没能投进,或者我的状态打秋千,那是因为我不能很好的进行移动,不能过掉任何人,也没有舒服的感觉。”诺维茨基说,“这一周我一直是这样,因此我不得不休息,希望能尽快真正恢复信心。”

诺维茨基继续说:“我是一位老将,我会回来的。我已经制定了恢复计划,而且现在膝盖的感觉比前两、三周好多了。如果我还一直打球,那么我认为不会有好转。但是我的恢复速度还不够快,所以这一周我真的要努力训练,真的让我的腿部力量恢复到我期待的水准。我认为这一周对我来说,是另外一次训练营,我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并恢复得更好。”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