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更衣室矛盾再升级 拉莫斯嘲讽穆帅不懂球

2012年01月22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更衣室矛盾再升级 拉莫斯嘲讽穆帅不懂球

穆帅与拉莫斯在更衣室的对话被曝光

腾讯体育讯 前几天,皇马(微博 数据) 前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披露了皇马的更衣室矛盾:西班牙籍球员对于穆帅更加青睐葡萄牙籍球员很不满、卡卡四个月没有与穆帅进行交流以及沙欣无法上场是因为穆帅不喜欢他。而《马卡报》最新报道显示,皇马的更衣室矛盾确实存在,这家媒体曝光了穆帅与拉莫斯争吵对话:穆帅认为拉莫斯没有执行他的战术,拉莫斯则称穆帅没踢过球,不懂球。

穆帅与拉莫斯争吵的起因是皇马铁卫在国王杯主场输给巴萨(微博 数据) 后,面对媒体的采访公开质疑了穆里尼奥的战术。“我们已经习惯了他的战术哲学,有时候他是对的,但是有时候他是错的,这就是足球。我们上场比赛是为了达到最高水平,对于他的调整,我并不奇怪。”听到了拉莫斯的一番话之后,穆帅心生不快,质疑拉莫斯:“你在接受采访时说的那些话,把我出卖了!”拉莫斯回应道:“不,你只看到了媒体的报道,其实我没有这么说。”接着,穆帅开始质疑拉莫斯没有服从他的战术安排。

穆帅:“当然,你们是世界冠军,你们的媒体会对你们进行保护,也会保护门将(卡西利亚斯)。”

卡西在听到之后插了一句:“先生,有些话该面对面地交流,是么?”

穆帅顿了一会儿,说:“拉莫斯,普约尔进球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拉莫斯:“我在防守皮克。”

穆帅:“我的赛前部署是让你防守普约尔!”

拉莫斯:“是的,我们临时改变了防守策略,我去防守皮克。”

穆帅:“看来你正在学习怎样成为一名主教练吧!”

拉莫斯:“没有,我只是考虑到当时的防守形势,改变了防守策略。你没有踢过球,你不会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这种事情!”

(周阳)

相关微博:

  • 下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将会成为伊克尔.卡西利亚斯在皇马的第600场比赛。竞技俱乐部也是卡西利亚斯1999年9月12日首次代表皇马出场的比赛中的对手。13个赛季之后,卡西利亚斯作为皇马守门员在一个对他来说意义非凡的日子里再次遇到当年的对手。
    2012-01-21 05:15:07
    -转播-
  • 1:0半场结束,皇马凭C罗反击中个人能力破门暂时领先。36分钟、38分钟两次镜头高空俯瞰皇马阵型、点出皇马的变化,C罗4分钟和16分钟时的回追铲球更是莫里尼奥战术要求执行力的点睛之笔。
    2012-01-19 06:01:2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