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前主席:穆帅与卡卡冷战 7亿只赢国王杯

2012年01月21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前主席:穆帅与卡卡冷战 7亿只赢国王杯

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席拉蒙-卡尔德隆十分不满银河战舰现状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在超级杯,联赛和国王杯赛的4次对决中,皇家马德里已经连续4场对巴萨(微博 数据) 不胜,且输掉了其中的3场,这让很多皇马球迷心里不太舒服,于是在这个时候,前任皇马主席拉蒙-卡尔德隆也站了出来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当然,他表达的更多的是对现任皇马高层和现在这支球队的不满。

周三的国家德比大战战罢, 卡尔德隆做客ONA FM电台的访谈节目时开腔,他首先表示:“有些事情现在有必要拿出来说一说了,实际上不只是我,很多人都这么看:穆里尼奥现在都快成了皇马的主席和老板了。弗洛伦蒂诺完全将穆里尼奥当做是自己的救命稻草,现在他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了教练身上,但我们看到了什么呢?无论是排兵布阵还是比赛的细节处理上都不难看出,穆里尼奥惧怕巴萨。”

“现在巴萨俨然已经成为了皇马和穆里尼奥的梦魇,显然穆里尼奥没有能力带领球队寻找到击败对手的办法。弗洛伦蒂诺真是可笑,5年的时间了,他花了7个亿重组建一支新的球队,结果却只拿到了一个国王杯的冠军。”卡尔德隆显然是在拿自己和弗洛伦蒂诺做比较,他当政时期,以范尼罗本等人为首的荷兰帮曾经助皇马两度力压巴萨赢得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

谈到在比赛中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做出恶劣侵犯动作的中卫佩佩,卡尔德隆也不留情面:“佩佩这样的行为是完全无法让人接受的,他应该向梅西道歉以求对方原谅,这样恶劣的行为应该受到惩罚。”

除了批评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外,卡尔德隆还披露了一些皇马更衣室内的“秘密”:“就我所知,皇马更衣室里目前有很严重的问题,最麻烦的在于问题不只一处。整体方面,几位西班牙球员对于葡语帮球员非常不满,大家都是一样努力训练,凭什么葡语球员,特别是葡萄牙国脚们得到的出场机会更多,更有特权?个体方面,卡卡和穆里尼奥已经几个月没有过深入的交流了,两人甚至都不怎么说话。曾经是穆里尼奥钦点加盟的沙欣,现在也被放弃了,因为把他买过来后,穆里尼奥才发现自己不太喜欢他。”

(毛罗)

相关微博:

  • 【皇马决定清洗穆帅爱将 佩佩要求加薪惹怒主席】西媒头条曝出惊人消息: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董事会决定在今夏清洗佩佩。原因不是佩佩频频惹出事端让皇马脸上无光,而是他要求将年薪提高至600万欧元,这彻底激怒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http://url.cn/21ghgw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6423916
    2012-01-20 23:32:07
    -转播-
  • 下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将会成为伊克尔.卡西利亚斯在皇马的第600场比赛。竞技俱乐部也是卡西利亚斯1999年9月12日首次代表皇马出场的比赛中的对手。13个赛季之后,卡西利亚斯作为皇马守门员在一个对他来说意义非凡的日子里再次遇到当年的对手。
    2012-01-21 05:15:0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