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深足后防中坚里维罗将离队 特帅外援全买中场

2012年01月21日11:29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记者 黎晓斌) 深圳红钻队放春节假之前,传出了玻利维亚中卫里维罗可能离队的消息。昨晚,董事长万宏伟没有否认。他还表示,特鲁西埃希望将3个外援名额全部配置在中前场。

里维罗18日已经返回深圳,并在19日深足对韩国济州联的比赛中踢了大半场。万宏伟表示,里维罗与深足已经没有合同,双方正在商议是否续约,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他也明确表示,中甲只有3个外援上场名额,特鲁西埃提出要冲超就必须加强球队的攻击力,球队很可能再引进两名新的中前场外援。

万宏伟说:“俱乐部不希望给外界一种不停卖人的错觉,目前球队正在按部就班地依据特鲁西埃的组队方针和用人要求进行人员更迭,会引进特鲁西埃想要的球员。”

深足已计划2月10日赴日本冲绳集训,但是这样就难以试训一些新队员。为此,特鲁西埃希望能在30日球队集结时完成试训球员报到的所有工作。在日本期间球队主要是磨合阵容、试训外援和打教学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