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交生涯最尴尬数据 出手换分?得叫你铁瓜

2012年01月21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近来有失稳定性

安东尼近来有失稳定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在主场迎战雄鹿。虽然卡梅隆-安东尼砍下了35分,但尼克斯仍然以86-100告负。全场安东尼26次出手仅投中11球,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至少投丢15球。而且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安东尼还和布兰顿-詹宁斯发生冲突,当场就被罚出场。

最近安东尼和尼克斯都陷入了低迷,连续两场比赛都疯狂打铁。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对阵魔术),安东尼虽然得到33分,但是27次出手仅投中9球,命中率只有33.3%。而在上一场主场与太阳的比赛中,安东尼全场22投仅5中、包括第三节的9投1中,最终仅得到个人赛季新低的12分,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2.7%。

今天再次在主场作战,安东尼能够摆脱低迷的手感吗?开场不久他就利用突破搏得罚球机会,但是仿佛他的手感依然不好,一次三分不中后一次跳投也未能命中。不过首节后半段安东尼终于找到感觉,一次突破得手后又命中一记三分,而且在首节的后1分半钟里,他又完成了两次跳投,首节就拿下了13分之多。

然而安东尼的手感是一茬一茬的,在第二节进行到5分41秒时,甜瓜再度披挂上阵,15尺跳投不中、外线三分不中、强攻篮下不中、补篮不中、再补还是不中……,在第二节所打的这不到6分钟的时间里,安东尼竟然6次出手都不中。从第一节7投4中13分的表现,到第二节6投0中0分的表现,这下降的速度是不是太快了?

安东尼曾经发过这样的感叹:“我们现在不是不能创造投篮机会,这看起来就像是我们不能把球投进海洋里。”但是他的手感真的是一茬一茬的,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他在下半场有找到感觉,第三节接连命中中投单节又拿下9分。但是第三节安东尼的回勇,并没能帮助尼克斯,三节过后他们处于67-79的落后。

在与太阳的比赛赛后,安东尼没有接受采访就离开了球场。据尼克斯发言人表示,那是因为安东尼有一个家庭事情要处理。不知道安东尼把家庭事情处理了没有,但是在球场上他的心情似乎并不好,在第四节拿下13分之后,安东尼竟然在一次罚球的间隙和詹宁斯发生冲突,结果当场就被罚出场。

用26投11中的表现换来35分,这值得吗?安东尼上一次连续三场比赛至少投丢15球,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1月初,当时在和开拓者国王以及太阳的比赛中,他分别打出26投11中、25投7中和27投12中的打铁表现。但是在连续三场主场比赛中至少投丢15球,这还是安东尼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