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10分霍乐迪16+11 老鹰负76人止四连胜

2012年01月21日1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10分霍乐迪16+11 老鹰负76人止四连胜

麦蒂替补表现惊艳【查看技术统计】【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老鹰客场以76-90不敌76人,球队的四连胜就此终结。麦蒂本场比赛打了18分16秒,贡献10分4篮板2助攻。

杨20分,霍乐迪16分6篮板11助攻,米克斯12分,伊戈达拉11分6篮板6助攻,布兰德10分16篮板。老鹰方面格林14分,蒂格12分6助攻5抢断,史密斯10分6篮板,麦蒂10分。

开场后客队反客为主率先发力,蒂格连续断球成功后科林斯上篮得手,10-5。不过76人随即反击,米克斯命中三分,霍乐迪上篮将比分追平。然而首节比赛老鹰始终掌控战局并重新把分差拉开。麦蒂在首节还剩5分54秒时登场,登场后先是挑篮得手,随后连续为格林与帕楚利亚送出助攻,老鹰以24-1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开战麦蒂连投带罚独得6分,老鹰以30-22将优势扩大,拉德马诺维奇随后的三分更是把两队的差距拉大到两位数。主场作战的76人可不会轻易投降,在霍乐迪与伊戈达拉的带领下球队不断反击,半场还剩3分36秒时伊戈达拉上篮得手,37-41。半场最后阶段老鹰打出6-2的冲击,科林斯转身打板命中后,半场比分定格在47-39。

然而易地再战风云突变,上半场顺风顺水的老鹰突然丧失手感,相反76人则掀起反攻。该节还剩8分52秒时约翰逊跳投命中,51-44,随后8分多钟时间内客队竟只得到2分,而76人则连得20分,一波20-2的冲击过后形势已经完全倒转,赛迪斯-杨强攻内线得手后76人以64-54反超10分。好在格林随即命中压哨三分,才避免更大的尴尬。

末节老鹰在场上始终被压制,麦蒂两罚全中拿到个人第10分。然而比赛局势已经无法收拾,霍乐迪两罚全中后,76人以78-64领先14分。尽管随后客队奋力反击,却仍无力回天。

附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蒂格,约翰逊,威廉姆斯,史密斯,科林斯

76人:霍乐迪,米克斯,伊戈达拉,布兰德,武西维奇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