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陷流言不苦恼:我儿子也能做皇帝式蜕变

2012年01月21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棕榈海岸邮报》消息,热火在没有德维恩-韦德的情况下,战绩是5胜0负,并且他们击败的对手包括湖人马刺步行者老鹰这样的强敌。在这种情况下,外界传出了热火可能会让韦德打替补或是将他交易出去的传闻。对此,韦德干脆在推特上面设立了“没有韦德”的话题,对此进行了热议。

没有韦德的情况下,热火5胜0负,而且场均赢对手19.8分。TNT的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表示,这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在没有韦德的情况下,能变成“完全不一样”的球员。巴克利说道,“我要挑战勒布朗,我希望他一直打出这样的状态。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一旦韦德来到场上,詹姆斯就退缩了。”

韦德能够出场的时候,詹姆斯更倾向于传球,而不是自己发动进攻。可是,在热火队中,詹姆斯才是最有进攻把握的球员。巴克利表示,“有些事情(传球)不奏效,如果你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去做,那你就是傻子。勒布朗必须肩负起带领这支球队前进的责任。”

当地时间周五,当热火击败湖人以后,两个传言开始蔓延——其一,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应该考虑将韦德放在替补席上;其二,莱利应该把韦德交易出去。

这两个传言都传到了韦德的耳朵里。韦德特意在推特上面开了一个“没有韦德”的话题,众多球迷在话题当中交换观点,彼此的交锋非常激烈。

韦德开玩笑说,“我曾经看过我的儿子投篮,他几乎一个球也投不中。可是,当我把‘没有韦德’的标签贴在他身上的时候,他几乎是每投必中。这就是外界试图告诉我的——L2MS(嘲笑自己吧)。”

不过,莱利目前并没有打算交易韦德,也许以后他也不会这么做。莱利是恋旧的人,而韦德曾是他最喜欢的球员,莱利不会把韦德送去任何地方的。

韦德也不会被贬为替补。年薪1500万的替补球员?这难以想象。的确,马努-吉诺比利曾在马刺扮演过那种“高薪替补”的角色,但是吉诺比利并不是韦德。热火目前最大的问题不是主力与替补之间的差距,而是他们打不好关键时刻,而把韦德贬为替补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无论韦德打主力还是替补,比赛的最后时刻都将是由他和詹姆斯出现在场上。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