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贝利:梅西不如我 1283球三捧世界杯无人能及

2012年01月21日02:4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利:梅西不如我 1283球三捧世界杯无人能及

贝利挺内马尔超过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巴萨(微博 数据) 巨星梅西刚刚获得FIFA金球奖三连冠的荣誉,他也因此被媒体拿来和球王贝利进行比较。对此贝利显得非常不悦,在接受采访时他公开表示。梅西若想和他比较,必须先打进1283球,然后再拿三次世界杯冠军。

作为过去100年世界上最伟大的球王,贝利似乎从未把当今足坛第一巨星梅西放在眼里。此前他就不止一次表示,内马尔的能力已经超越了梅西。而在媒体将梅西与贝利相提并论时,这位巴西球王更是显得不屑一顾。

在接受法国《世界报》采访时,贝利说:“我知道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这一点大家都承认。不过世界上永远不会有第二个贝利出现,梅西根本无法和我比较。当然,如果他能够打进1283个进球,然后拿到3次世界杯冠军,或许我们可以放在一起。纪录是用来被后人打破的,但我觉得没有人会打破我的纪录。只要有一个新的球星出现,媒体就会说他是新贝利,其实这根本没有可能,因为我的父母已经停止生育很久了。”

贝利的自信言论让人叹为观止,很显然,作为巴西国宝,他不可能去力挺一位诞生于阿根廷的新球王。而在评价内马尔的时候,他却充满了赞誉。贝利说:“在未来他一定能够成为最伟大的球星,因为他的双脚技术都很好,而且非常聪明。他让我想起了普拉蒂尼或者克鲁伊夫,我相信他的前途不可限量。”(Ben)

相关微博:

  • Me duele la mano por el pisotón pero estoy bien por suerte./由于被踩的那下,手有些疼,但幸运的是我现在感觉还好
    2012-01-20 00:13:22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