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拒绝佩佩道歉 副主席:没人相信他是无意

2012年01月21日02:2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拒绝佩佩道歉 副主席:没人相信他是无意

巴萨(微博 数据) 高管拒绝佩佩的道歉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故意踩踏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皇马(微博 数据) 中卫佩佩遭到了舆论的猛烈抨击,最终他不得不通过官方网站表示道歉,但很显然巴萨方面并没有接受葡萄牙人的“好意”。巴萨副主席维拉卢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全世界没有人相信佩佩的道歉,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中,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微博)狭路相逢。首回合的伯纳乌之战,两队争夺非常激烈。比赛的第69分钟,梅西在带球突破时被卡列洪放倒,金球先生尚未来及起身,皇马铁闸佩佩走来,竟然一脚踩在了梅西的手上。梅西当即痛苦不堪,倒地翻滚。但让人意外的是,佩佩的这一次暴行却逃过了主裁判的红牌处罚,这在赛后引起了轩然大波。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9日晚,佩佩通过皇马电视台录制了一段道歉的视频,他甚至用灵魂担保,自己的踩踏行为绝非故意。但在随后,几乎所有人对于佩佩的道歉都表示了怀疑。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巴萨副主席维拉卢比就显得不屑一顾。他说:“佩佩的道歉没有一句是说自己错了,他只是反复强调自己是无意的。全世界没人会相信他,巴萨不会向竞赛委员会施压,但摄像机记录了一切,公道自在人心。”

同时,维拉卢比对于裁判偏袒皇马的作为也表示愤慨。他接着说道:“你们还记得之前发生的事情吗?穆里尼奥的手指几乎已经插进了我们助理教练的眼睛里,但皇马不认为他错了。如今佩佩又故意踩梅西的手,他们习惯了,只是在重复而已。他们知道自己会被保护,所以早就有恃无恐了。”

佩佩的行为已经让所有媒体都忍无可忍,为此皇马方面也已经决定对他进行内部停赛15天的处罚,以减轻舆论的压力。这就意味着,在下周巴萨和皇马的第二回合对决中,他将肯定不会出战。(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