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下赛季战袍抢先看 橙色球衣纪念首夺欧冠

2012年01月20日19:1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下赛季战袍抢先看 橙色球衣纪念首夺欧冠

2012-13赛季球衣设计图

巴萨下赛季战袍抢先看 橙色球衣纪念首夺欧冠

1991-92赛季征战欧冠(微博 专题) 的橙色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每日体育报》独家曝光了巴萨(微博 数据) 2012-13赛季战袍的设计图,其中主场战袍红蓝两色间的模糊设计堪称革命性。

赛季刚刚过半,尽职尽责的NIKE团队已经把下赛季的战袍设计图送到巴萨高层手中,从《每日体育报》曝光的图片来看,下赛季巴萨的主场战袍依旧是以红、蓝为主色调,其中与目前款式最大的不同自然在于红蓝两色间隔的处理,NIKE团队采用了模糊的设计,让红蓝两色在交界处融为一体,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红蓝剑条衫”。该报认为:“这是一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设计,他让整件球衣看起来更加时髦。”而在领口和袖口处的染色,设计者选取了橙色,这应该是为了呼应球队的第一客场战袍。

此番第一客场战袍的主色调,NIKE团队再度选用了橙色,这与2006-07赛季的一样。至于巴萨首次选用橙色作为球服主色调则要追溯到1991-92赛季,当年巴萨身着橙色战袍在温布利球场1-0击败桑普多利亚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欧冠奖杯,而现任主帅瓜迪奥拉正是那支球队中的一员。《每日体育报》特别指出,这件客场新战袍的特色同样在于“颜色的渐变”,可以注意到,球衣腰部的位置已经从橙色变为黄色。而在这件战袍的领口、袖口处,设计者选取了黑色来染色。

显然,《每日体育报》对这几件战袍的设计十分满意,该报甚至断言,它们会引领接下来的潮流,成为其他俱乐部争相模仿的对象,特别是“颜色渐变”的处理,极有可能会取得巨大的成功,就像2004-05赛季的客场战袍倍受球迷欢迎一样。

(大熊)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