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设宴为瓜帅庆生 真情感言露续约暗号(图)

2012年01月20日13:57腾讯体育[微博]魏大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9日巴萨(微博 数据) 全队回到巴塞罗那(微博),晚上俱乐部在甘伯体育中心拉马西亚餐厅举行内部聚餐,庆祝瓜迪奥拉41岁生日。瓜迪奥拉真情讲话透露出即将续约的讯息:“感谢你们让我有了继续战斗下去的信念。”

在瓜迪奥拉41岁生日当晚巴萨在国王杯客场2-1逆转皇马(微博 数据) ,这简直是献给瓜迪奥拉最好的生日礼物。1月19日巴萨全队返回了巴塞罗那,瓜迪奥拉原计划给全队放一天假,球员和工作人员们可以从机场直接回家与亲人团聚,从不违背瓜迪奥拉意愿的球队全体人员这次不理会瓜迪奥拉的“指令”,没有一个人放假离开,大家回到甘伯体育中心自发地为瓜迪奥拉庆祝生日,就连重伤在家休养的比利亚(微博)阿费莱丰塔斯也早早地来到甘伯体育中心等候全队胜利归来。

罗塞尔和巴萨全体高层没有出现,他们要给瓜帅和球队成员们留下一个轻松的庆祝时光,俱乐部安排拉马西亚餐厅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宴,庆祝瓜迪奥拉41岁生日。晚宴从吹蜡烛开始,几位教练组成员端着蛋糕走向瓜迪奥拉,瓜迪奥拉几乎带着泪光吹熄蜡烛,他与每一位成员热情拥抱。

瓜迪奥拉向球员成员们说出了他的肺腑感言:“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感谢你们与我走过的每一天。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你们是最优秀的助手,你们为球队做出了最重要贡献,是你们让我有了继续战斗下去的信念,我需要你们。感谢所有球员,在我心里你们是最好的球员。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我们在这里结下的友谊是永远的,不论我们在这里相聚一年、两年还是三年,我们的友谊不会改变。”

瓜迪奥拉一直没有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乘击败皇马的东风,借球队庆生的喜宴,瓜迪奥拉真情感言表达了愿意继续与球队工作下去的信念,无疑是巴萨2012年最好的消息。瓜迪奥拉的工作团队连他自己在内,共有24名成员,包括主教练1人、一级助理教练2人、二级助理教练8人、守门员教练1人、医疗组成员3人、体能教练7人、营养师1人和翻译1人,他们当中有三人为巴萨效力超过30年,5人效力20年,半数以上超过10年。有消息称瓜迪奥拉坚持一定要在工作组全体人员续约后,自己再与俱乐部续约。

瓜迪奥拉吹蜡烛讲话后,晚宴进入大吃模式,球员们这一次没被限制食量品种。照片细节显示,阿尔维斯还算有些自制力,取食有度,放肆上限是一瓶啤酒;坐在他对面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面对大堆烤肉烤排,就着可乐大快朵颐,没有半片蔬菜水果,梅西斜对面的阿德里亚诺吃烤肉吃得喜笑颜开,邻桌皮克和比利亚开了瓶红酒,平托直接挤掉桑切斯(微博)下手抓。参加大吃行动的除了出征伯纳乌的全体将士,还有比利亚、阿费莱和丰塔斯三名养伤球员,另外二线队的蒙托亚、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塞尔吉-罗伯托和昆卡也在,凯塔是唯一缺席的球员,他正在随马里队参加非洲杯。

(魏大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