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喜欢费德勒的发球 2012首愿问鼎澳网

2012年01月20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2年度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三轮的角逐。赛会二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兵不血刃地直落三盘,战胜斯洛伐克选手拉科,率先晋级男单16强。赛后,心情大好的纳达尔在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也透露,自己喜欢费德勒的发球,同时也表示自己2012年的第一个愿望就是问鼎澳网(微博)冠军。

本届澳网前两轮,纳达尔并没有遭遇到太多的考验,直落三盘分别淘汰了美国选手库兹涅佐夫和美国老将哈斯。本场面对斯洛伐克选手拉科,后者只是在首盘前三局有过超水平发挥,一度占据了优势。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纳达尔也掌控了比赛局势,最终直落三盘轻松取胜。赛后的现场采访也是在这样一个轻松的氛围下进行,主持人看到纳达尔汗湿球衣,直接调侃道:“拉法,观众们希望你脱了衣服接受采访,你觉得怎么样?”顿时,让罗德-拉沃尔球场响起了一片尖叫。

尽管没有脱了球衣接受采访,但是纳达尔的兴奋从言语中就能够体会。“他打的不错,一开始给了我很大的压力。不过后来我逐渐适应了比赛,顶住了压力。”纳达尔表示,“我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在底线我有着不错的表现,很高兴能够赢下比赛。当然,我要感谢现场观众!”

上赛季德约科维奇(微博)横空出世,成为了男子网坛最闪耀的明星,但是纳达尔和费德勒依然是网坛永恒的话题。而在墨尔本公园,四届澳网冠军得主费德勒有着很多的支持者,他们为瑞士球王的风采所倾倒。而现场主持人也将“你觉得费德勒哪方面技术最强”的问题抛向了纳达尔。对此,西班牙天王略微思考后说道:“我喜欢罗杰的发球,非常棒!”

虽然纳达尔的实足年龄还不满26岁,但却已经实现了四大满贯和奥运会的“金满贯”。那么,纳达尔还有什么可以追求的呢?对于主持人的提问,纳达尔毫不犹豫的表示:“我在2012年的第一个心愿,就是赢下澳网冠军!”西班牙天王霸气十足的回答,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

(刘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