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帅气亮相刺探敌情 望延续好运捧起桂冠

2012年01月20日07:47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帅气亮相刺探敌情 望延续好运捧起桂冠

塞尔比帅气亮相观众席

MY147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3时,2012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继续展开1/4决赛的争夺。次轮第二场上演一场苏格兰内战,由“巫师”希金斯对阵多特。场上双方正在展开激战的同时,观众席上帅气的塞尔比惹人注意,他身穿一件休闲的棕红色上衣,关注着场上两位选手的表现。

塞尔比的大师赛之旅可谓战绩辉煌,过去的4届比赛中摘得2冠1亚的傲人成绩,如今大师赛易地到伦敦的亚历山德拉宫,世界第一塞尔比当然也希望在这里延续好运捧起桂冠。他若能在1/4赛上顺利击败好友魔术师墨菲,那么他的半决赛必定是一场鏖战,对手就是他正在观看的这场比赛的胜者,连轰高分6-3战胜多特的巫师希金斯。(MY147王阳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