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输球不失风度 称他发挥得比我好得多

2012年01月19日2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输球不失风度 称他发挥得比我好得多

奥沙利文赛后发布会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月19日伦敦报道)在自己的家门口遭到大比分羞辱,而且是在奥沙利文最喜欢打的大师赛上,大师赛是火箭的福地,之前曾经多达9次闯进决赛,四度捧杯,但在今年的大师赛,火箭在八强决赛就遭遇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的狂轰乱炸,而且大比分羞辱。

因此0-4之后,对于火箭而言,比赛的结果输赢已经变得不再重要,更重要的是怎么样缩小差距,在人无虚席的大师赛现场,至少脸面上不是输得那么难看,因此下半场显然是火箭的荣誉之战。

但面对打疯了的特鲁姆普,心气再高的火箭显然在技术上不占任何优势,虽然在第五局扳回一局,但之后拿下一局后5-1领先的特鲁姆普率先拿到赛点,虽然之后赢下一局,但特鲁姆普在第七局兵不血刃拿下后,6-2战胜火箭,挺进大师赛四强,英格兰超新星继2011年后连夺两项重要排名赛冠军后,2012年的第一场重要之战仍然无人可以阻挡,高歌猛进。

拿起球杆认输后,火箭经过桌子向外走去时,狠狠地用手敲了一下,相信这一次的失利比任何一次都痛苦和难忘。

来到新闻中心的奥沙利文首先出外放松了几分钟,坐了下来,他的声音很小,但仍然对特鲁姆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贾德今天打得相当好,他非常有自信,我尽了100%的努力,但不是我所能够控制的。”

第四局堪称比赛的整场比赛转折点,特鲁姆普打出了漂亮的单杆140分,这也是本届大师赛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纪录,如果比赛结束后无人超越的话,特鲁姆普将意外收获高达1万5千镑的奖金。

最后被问及第四局是否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毕竟之后4-0落后的火箭一直无法改变被动局面,火箭说,“我第二阶段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比赛就是这样。”说完这句话,火箭站了起来,如此被对手羞辱,他显然不愿意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久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