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WCBA > 正文

单项赛:马增玉收获三分王 技巧赛陈晓佳夺魁

2012年01月19日2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9日消息,2011-12赛季WCBA(微博)全明星赛今晚在丹东正式打响,单项赛决赛在半场休息时展开。经过激烈比拼,马增玉获得三分王称号, 陈晓佳则在技巧大赛夺魁。

首先进行的是三分大赛决赛,三分王在苗立杰(微博)、马增玉和姬晓之间产生。为了营造更好的娱乐氛围,主办方还将别出心裁地安排国内名模与女篮球星配对参加三分球比赛。辽宁队的马增玉率先出场,最终得到18分。第二个出场的是来自沈部队的苗立杰,但她今天手感不佳,一共只得到11分。最后出场的是上届三分王姬晓,但由于投篮时间过慢,没能在计时结束前投完所有的皮球,最终得到17分。此后,与队员搭档的名模也在罚球线进行了投篮。

三分赛成绩汇总:1、马增玉 18分 2、姬晓 17分 3、苗立杰 11分

技巧大赛决赛随后上演,参赛者为 张伟、 陈晓佳和邱思玥。第一个出场的是来自广东队的邱思玥,最终以47秒46完成比赛。第二个出场的来自江苏队的陈晓佳,她在三分球的环节一次成功,传球也只用了2次就成功完成,仅用时33秒96。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预赛第一名的张伟,她最终用时40秒16。此后,与队员搭档的希望篮球队的小朋友也完成了比赛。

技巧赛成绩汇总:1、陈晓佳 33秒96 2、张伟 40秒16 3、邱思玥 47秒46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