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除夕夜视频直播英超巅峰战:阿森纳对决曼联

2012年01月19日16:56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除夕夜视频直播英超巅峰战:阿森纳对决曼联

点击进入英超直播大厅

除夕夜视频直播英超巅峰战:阿森纳对决曼联

点击进入阿森纳vs曼联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就是中国的春节,而在遥远的英格兰,如火如荼的英超(微博 专题) 第21轮也将用激烈的赛事为中国传统节日献礼——北京时间1月21日晚间20点45分,切尔西(微博 数据) 将做客挑战升班马诺维奇,23日凌晨零点,在中国正式跨入龙年的那一刻,曼联(微博 数据) 则将在客场与阿森纳(微博 数据)进行万众瞩目的“双红大战”。

联赛中连续4轮不胜后,切尔西终于在最近的两轮联赛中迎来连胜,而在今年2月6日主场迎战曼联以前,切尔西则将连续在客场挑战升班马球队,本周末他们就将迎来第一支升班马、联赛排名高居第9位的诺维奇,少帅博阿斯刚刚表示,切尔西仍有夺冠希望,他们与榜首的11分差距并非天堑,但要想证明自己率领的蓝军真有夺冠实力,葡萄牙少帅必须要在周末从卡罗路球场带回三分。

本场比赛的看点,一是切尔西能否保持连胜的势头,二来就是新援加里-卡希尔的蓝军处子秀。3天前切尔西成功从博尔顿签下了英格兰中卫、26岁的加里-卡希尔,本周末与诺维奇的联赛,有望让他身穿蓝军球衣上演处子秀,尽管只是在客场作战,但卡希尔的表现肯定会吸引切尔西球迷眼光,成为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考虑到切尔西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对诺维奇保持4连胜,因此卡希尔极有望用一场胜利为新东家献礼。

中国大年夜上,当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联赛排名第2、正在积分榜上紧紧追赶榜首的曼联则将赴客场挑战一支伦敦球队——刚刚遭受联赛两连败的阿森纳。温格的球队近两轮联赛都是客场作战,而且对手都不强,但他们却连续两轮遭遇逆转,1-2不敌富勒姆,2-3不敌斯旺西,球队这样的表现让温格仰天叹息:“我们出现了一些难以理解的失误。”这次在主场迎战曼联,阿森纳已经退无可退,如果再输掉这场比赛,枪手的联赛前四之梦恐怕将提前终结。

不过弗格森的日子也不好过,尽管上轮联赛3-0轻取保级球队博尔顿,但在此之前,曼联也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尤其是主场2-3不敌保级球队布莱克本,这让老爵爷在70岁大寿上颜面无光。好在随后老将斯科尔斯宣告复出,球队也在足总杯第三轮淘汰了死敌曼城(微博 数据) ,再加上主场击败博尔顿,这让曼联在迎战阿森纳以前重新赢回士气,弗格森现在要做的,就是拒绝让阿森纳在酋长球场报本赛季2-8惨败的一箭之仇。(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