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速滑世锦赛门票开售 票价最低20最高500

2012年01月19日09:17东方网-文汇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王彦) 今天上午9时,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票务销售正式启动。

比赛将于3月9日至11日举行。首批发售的赛事单日门票分六档,最低票价20元,最高500元。具体场次为:3月9日进行男女1500米、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3月10日进行男女500米、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3月11日进行男女1000米、3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最终比赛赛程以组委会公布为准)。

本次大赛是短道速滑项目单项最高级别赛事,也是继成功举办国际泳联世锦赛后,东方体育中心迎来的又一项国际级重要赛事。届时,各支短道速滑世界级劲旅和一流选手将云集申城,市民有机会去现场感受中国冬季运动王牌项目的无尽魅力。

在一个月前举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各路高手曾刷新两项世界纪录,中国男女队双双夺得接力比赛金牌。即将来临的世锦赛上,“海上王冠”能否再度诞生世界纪录;小鬼当家的中国队能否制造更多惊喜;中韩之争能擦出几多火花?这些悬念都将在上海揭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