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组图:佩佩恶意狠踩梅西 C罗霸气破门难取胜

2012年01月19日0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一场强强对话中,皇马(微博 数据) 坐镇伯纳乌迎击巴萨(微博 数据) 本泽马助攻C罗(微博 数据) 奔袭破门,桑切斯(微博)头槌中柱,普约尔头球扳平后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射中横梁,本泽马同样头球中柱,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助攻阿比达尔绝杀,皇马1-2被巴萨逆转。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比赛中,梅西被侵犯倒地,狂人佩佩走到梅西身边,恶意踩踏梅西的手,此举逃过了裁判视线。——>>点击进入视频:佩佩恶意踩踏梅西

佩佩第一时间回应了踩手事件,“当时我真的没看到脚下是梅西的手,我感觉有东西硌了我的脚一下,但我想了想,没理巴萨的这些小伎俩。我觉得这次我表现的很大气。”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