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核心生日腾讯送祝福 期盼再度造访中国

2012年01月18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意大利核心 期盼再度造访中国

点击进入组图:蒙托利沃期盼再度造访中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腾讯体育特派记者亲赴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佛罗伦萨训练基地,对意大利国脚蒙托利沃进行了独家专访。这位意甲当红球星在收到腾讯网友的生日祝福时显得非常高兴,同时他也表示,迫切希望能够再度来到中国和球迷见面。

蒙托利沃是当今意甲联赛中炙手可热的中场大将,包括米兰双雄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希望将其招致麾下。而在意大利国家队内,他也是普兰德利最为信任的中场核心。腾讯记者此番专访蒙托利沃,恰好赶上他的27岁生日。因此在采访的开始,腾讯特派记者也代表腾讯微博的广大网友向其送上了生日的祝福。蒙托利沃显然没有预料到,因此他非常开心,并且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佛罗伦萨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表现一般,在被问及球队的情况时,蒙托利沃非常坦诚,他说:“球队的近况非常不好,非常的糟糕。我们踢得特别差,这愧对了球迷的期望。不过我们还是希望球迷能够给予我们信心和支持,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为此我们也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随后腾讯记者又问蒙托利沃,谁是佛罗伦萨的灵魂人物。对此这位中场球星并没有给予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足球是11人的项目,不能靠某一个人击败对手,更重要的是团队和整体的力量。

2012年欧锦赛即将在今夏打响,意大利也获得了参赛资格。对于球队的前景,作为意大利的中场主将,蒙托利沃说道:“目前意大利正在进行更新换代,我们需要适应新的节奏。大家都在渐渐从世界杯的阴影中走出来,这需要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做好眼前的工作。”

时值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蒙托利沃也向腾讯网友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不仅拿着新春门联大摆POSE,还特别向腾讯记者学说了几句拜年祝福用语,祝愿中国球迷“春节快乐”。值得注意的是,蒙托利沃曾经跟随意大利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角逐,而对于这次经历,他的印象非常深刻。在采访的最后,蒙托利沃也在腾讯微博留言板上写道:“新春快乐,我曾经在2008年去过中国。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迫切希望可以再去前往中国。”(Be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