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谭维维献声“八个摇滚乐” 赤脚裸背hold全场

2012年01月16日16:57腾讯音乐[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谭维维献声“八个摇滚乐” 赤脚裸背hold全场

谭维维献声“八个摇滚乐”

1月13日,由著名摇滚歌手何勇发起的“八个摇滚乐@抗战老兵”义演及义卖活动在北京愚公移山举行。当晚,摇滚女王谭维维作为唯一一位摇滚女歌手受邀参加义演活动,一袭红色礼服的她赤脚热舞,以极具穿透力的嗓音一口气演唱了《开放》、《艳阳天》、《hold不住》等三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义演活动由八支中国摇滚顶尖实力组成,横跨老中青三代摇滚,痴人、CMCB、龙神道、夜叉、郝云、脑浊及何勇先后登台献唱,而摇滚女王谭维维更是成为了当场的一大亮点,作为唯一一名摇滚女歌手亮相现场,并一口气带来了三首摇滚歌曲向抗战老兵致敬。说起这一次的参与,谭维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兴奋的说道:“很激动能够获得前辈何勇老师的认可,这一次获得邀请参与到义演活动中来倍感荣幸。之前已经跟郑钧、汪峰大哥等有过合作,但是目前还没有跟何勇老师单独合作过曲目,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一起合作!”而中国摇滚前辈何勇也是对维维当晚的表现大加赞赏:“无论是从她的这些音乐和现场表现,都迸发巨大的激情,不愧是摇滚女王,摇滚后继有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