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以学生身份参加上海春晚 与奥尼尔隔空PK

2012年01月18日04:02半岛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姚明进入NBA(微博)后,与奥尼尔作为两大中锋的每一次交手都引人注目。在二人退役之后,“姚鲨对决”仍在继续,比赛场地换到了春晚的舞台。奥尼尔参加了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用夸张的搞笑表演HOLD住全场。16日,姚明参加了上海东方卫视春晚节目录制,“大厨”的形象让人耳目一新。

姚明上海春晚煮“汤圆”

1月16日东方卫视2012群星新春大联欢正在录制,主持人曹可凡一声“上菜喽!”,10名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化身大厨上场,给观众带来十道新年大餐。走在最后的那名大厨个子特别高,凝神一看,不是姚明是谁?只见他身穿白色厨师服,脖子上围着红色的角巾,腰上系着大红的围裙,穿戴得都非常合身,一看就是量身定做,不知比普通厨师多用了多少布。“姚大厨”送上的压轴大菜“十全十美”,是一道汤圆,但揭开笼屉一看,居然是个篮球。

姚明称这是自己首次以学生身份参加春晚,别有一番感触,他特别感谢师哥师姐的照顾,同时他以学生身份给广大观众拜年:“祝愿大家合家安康,一切顺利!”随后姚明与农民工子弟合唱了歌曲《快乐相随》。

点评:球迷经常见到姚明演广告,当评委,到现在还没听他展过歌喉,今年春节,大家有耳福了,但听他平时说话,估计唱歌好听不到哪里去。

奥尼尔湖南春晚包饺子

当姚明在上海春晚煮汤圆时,奥尼尔在湖南卫视录制的春晚上包饺子,还表示要把他包的饺子送给姚明吃。除了包饺子,奥尼尔还与一帮小武生表演功夫。奥尼尔很有表演天赋,玩得兴起的他不满足于导演给他安排的简单表演,而是自行设计了许多动作。在与主持人交流环节,他甚至把名主持人何炅抱起来当杠铃举。在这个功夫表演环节中,奥尼尔原本只需站着摆几个造型就可以了,但他嫌不过瘾,跟导演组商量,让孩子们围成一圈,然后冲向他,大家一起“袭击”他。新的表演显然更具活力,更符合春节热闹的气氛,导演组很快同意了奥尼尔的建议。现场工作人员不由得感叹:“看得出来,他很有表演天赋和才能,还真是一块进娱乐圈的料。 ”

点评:如果奥尼尔不打篮球,在好莱坞也能发展的不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