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专访帕托:米兰是温馨的家 拥抱中国球迷

2012年01月17日23:1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帕托:米兰是温馨的家 拥抱中国球迷

点击进入组图:腾讯记者探营米兰内洛 帕托祝中国球迷过年好

腾讯专访帕托:米兰是温馨的家 拥抱中国球迷

帕托大秀中国福字,祝福中国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腾讯特派记者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对AC米兰(微博 数据) 球星帕托进行了专访。这位刚刚宣布留守圣西罗的巴西前锋表示,留在米兰的原因是因为这里如同家一般的温馨。此外,“米兰驸马”也亲自为腾讯网友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用标准的汉语发音说出了“过年好”。 点击收听两位前线记者微博:邵小米 各个-图兰

此前有关帕托的转会传闻一直是欧洲媒体的焦点,甚至一度盛传他已经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即将转投安切洛蒂帐下。但在上周帕托却通过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自己将留守圣西罗,这个结果让感到非常意外。面对腾讯特派记者的提问,帕托也给出了最权威的解释。他说:“米兰就是一个大家庭,这里非常温馨。在AC米兰阵中有很多巴西人,他们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在这里待得很愉快,我也希望能够一直为红黑军团效力。”

自从帕托加盟AC米兰之后,他已经经历了三任主帅,分别是安切洛蒂、莱昂纳多和阿莱格里。对于以上三人“米兰驸马”有什么评价?帕托也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道:“安切洛蒂把我带到了米兰,并让我在这里立足,所以我很感谢他。莱昂纳多的打法非常巴西化,他会把进攻处理得非常好,比赛会非常有激情。至于阿莱格里,他的要求和所有人都不一样,他让球队变得非常严谨,并让我们懂得了团队作战的道理,率领米兰获得了冠军。”

在2011年的夏天,帕托跟随AC米兰在北京鸟巢击败国际米兰,获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对于北京超级杯的回忆,帕托表示至今历历在目。他接着说道:“来到北京之后我很惊讶,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的球迷。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围在大巴周围,他们为我们欢呼、唱歌、加油助威。这样的场面让我记忆犹新,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在北京的时光。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次前往北京参赛。”

采访的最后,帕托也向中国球迷送上了祝福,他在腾讯微博留言板上用葡萄牙语写道:“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我给你们一个最热情的拥抱——你们的朋友帕托”。时值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在采访结束之后,腾讯特派记者将最具有中国传统意义的福字和春联送给了帕托,而他也立即学会了简单的拜年用语,并向中国网友送上了“万事如意”、“恭喜发财”、“吉祥如意”的贺词。最后,帕托用标准的中文说道:“过年好”,提前给腾讯网友拜年。(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