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米兰官博落户腾讯 > 正文

腾讯记者探营米兰内洛 帕托祝中国球迷过年好

2012年01月17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亲临圣西罗现场报道了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大战之后,腾讯体育“穿越亚平宁”报道组日前又获得了探访AC米兰俱乐部的机会。北京时间1月17日晚,腾讯特派记者获得AC米兰方面的确认,前往著名的米兰内洛基地进行采访和报道,并且得到了对帕托进行专访的机会。 点击收听两位前线记者微博:邵小米 各个-图兰

在米兰内洛基地里,腾讯记者捕捉到的每一个细节都让红黑拥趸兴奋不已。一进大门,米兰吉祥物的造型就让人感受到了来自红黑军团的问候。而在陈列室内,有关AC米兰(微博 数据) 在大赛中的每一个瞬间都让人难忘。因扎吉伊布帕托……他们留下的辉煌记忆,不禁让人梦回赛场。

随后腾讯记者来到了米兰内洛的训练场,凑巧弗拉米尼正在进行身体训练,这一幕也被腾讯记者捕捉。可以看出,体能教练对于弗拉米尼的要求非常严格。同时,AC米兰的青年队也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联系,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得井井有条。

Q哥Q妹在米兰内洛留下了他们的身影,随后他们又前往米兰内洛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以前我们只能在电视上看到这样的场景。如今腾讯直击的特派记者却亲临其境,让人仿佛置身于新闻发布会中。而在随后,腾讯体育也专访了米兰的前锋帕托,腾讯特派记者将最具有中国传统意义的福字和春联送给了帕托,而他也立即学会了简单的拜年用语,并向中国网友送上了“万事如意”、“恭喜发财”、“吉祥如意”的贺词。最后,帕托用标准的中文说道:“过年好”,提前给腾讯网友拜年

(Ben)

相关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落户腾讯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