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哈尔滨啤酒牵手NBA 带来最酷最爽的篮球赛事

2012年01月17日1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啤酒牵手NBA 带来最酷最爽的篮球赛事

哈尔滨啤酒牵手NBA(微博)

2011-12赛季的NBA在经历了长达五个月之久的停摆之后终于拉开序幕,唤醒了亿万篮球迷心中被压抑太久的激情。与此同时,中国最早的啤酒制造商——哈尔滨啤酒正式与NBA牵手,成为世界顶级篮球联赛的中国市场官方合作伙伴。

哈尔滨啤酒创建于1900年,经过110年的发展和演变,已经逐渐将中西方的啤酒文化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这已经不是哈尔滨啤酒第一次与世界顶尖体育赛事合作。早在2009年12月,哈尔滨啤酒在中国正式成为2010 FIFA南非世界杯官方指定啤酒。

1987-1988赛季,中国首次直播了NBA全明星赛,就让中国球迷们深深记住了NBA。23年来,NBA的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中国更是成为其全球化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2011年,借着这次与NBA的合作,哈尔滨啤酒成为NBA中国市场合作伙伴,将与NBA一起, 带给中国球迷们最酷最爽的动感体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