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Callaway开创新纪元 RAZR FIT系列将登陆中国

2012年01月16日1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allaway开创新纪元 RAZR FIT系列将登陆中国

从2012年年初开始,卡拉威高尔夫就相继发布了多款极具特色的重量级新品,在这之中,新款RAZR FIT发球木尤为引人注目。该款产品是Callaway倾力推出的全球首款采用超轻材料的可调节发球木,从设计到制造,从理念到效果,无不凸显和引领了当今顶级发球木技术的最新潮流和需求。而从2012年2月开始,这一系列产品就将震撼登陆中国,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事实上,在RAZR FIT系列全球上市之前,众多顶级职业球手便纷纷改用这款性能卓越的发球木,其中就包括大满贯冠军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左手怪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以及去年欧巡赛长打王“西班牙大炮”奎罗斯(微博)(ALVARO QUIROS)等,尤其是后者在改用全套的Callaway新品之后,状态明显提升,在欧巡收官战迪拜世锦赛上的平均发球距离高达312.7码,最终力压唐纳德和麦克罗伊等顶级球手夺冠。RAZR FIT不仅得到了众多职业球手的称赞,而且也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权威杂志《Golf Digest》评选的2012高尔夫“热力球具榜”中,RAZR FIT发球木得到了评审组专家的广泛好评,在创新和外观/声音/手感两项指标上夺得第1,领衔发球木金牌榜,并最终赢得分量极重的“编辑推荐奖”。

作为Callaway推出的全球首款采用超轻材料的可调节发球木,RAZR FIT浓缩了3大核心技术:OptiFit可调技术、锻造复合技术和加速框架(Speed Frame)杆面技术。杆颈采用的OptiFit可调技术在杆颈处提供了3种调节位置(打开、关闭和方正),而在发球木趾部和跟部各有1个可调节配重的螺丝,根据不同的球场情况和击打习惯,只要轻松调节,就能击出多样的球路。而球杆冠部采用的锻造复合技术在大幅减轻球杆重量的同时,杆头强度较传统钛金属提升了30%。杆面采用的则是加速框架杆面技术,这项技术能形成较大的甜蜜点,即使偏心击球亦可形成较高速球,有效提高了击球距离和稳定性。

作为2012年的主推产品,RAZR Fit 发球木以高科技的材料、简洁有效的调节方式令世界为之一震。卡拉威高尔夫公司在创始之初,就承诺为“让所有的高尔夫球友都能更轻松地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而不懈努力。而RAZR Fit 发球木就是对这种承诺的最好诠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